《火炬之光2》彈出runic games crash reporter解決方法

很多玩傢發現,在打上最新的補丁後,進遊戲就自動彈出Runic Games Crash Reporter提示的對話框,這是怎麼回事呢,又該如何解決,下面就為玩傢們帶來解答。

《火炬之光2》彈出Runic Games Crash Reporter的對話框如下圖所示:

遊俠網

這個是火炬2遊戲崩潰發出的警告,引起的因素就很多,常見的就是漢化補丁引起這個問題。

解決方法:

去尋找最新的漢化補丁,重新打一次,或者用Steam的正版存檔覆蓋當前存檔(存檔位置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戶名\My Documents\my games\ 找到Torch light 2 save,註意先備份原來的存檔,然後再用steam存檔覆蓋)。

其實最好是玩英文版,這樣出現這些問題的幾率會小很多,當然玩英文版還是需要一定的英文基礎的。

更多相關資訊請關註:火炬之光2專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