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同人大賽盛典將啟 零門檻無限制

發佈日期:2014-10-14 09:09:50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

      由獲《灌籃高手》正版動畫授權的百度移動遊戲發起的同人大賽盛典即將開啟啦,我們將在插畫、視頻、Cosplay等各領域召集優秀作品,誠邀五湖四海的動漫迷們積極參與!本次官方同人大賽致力於打造最權威、最盛大的灌籃高手官方同人盛宴,向延續瞭二十多年的熱血經典獻上最真摯的誠意!

      活動詳情>>

      零門檻、無限制,創意無限

      本次舉辦的同人活動完全零門檻,不僅對同人大賽參賽選手性別、年齡、地域、國籍不限,更是對同人作品類型不做限制。唯一要求就是參賽作品必須是以《灌籃高手》為題材的原創作品,各位大大們可盡情選擇插畫、視頻、Cosplay等自由發揮。隻要你有創意敢秀,我們都接受!

      極奢華、大獎品,福利多多

      為瞭答謝廣大優秀作者們的熱切支持,本次同人大賽提供超高價值絕對奢華的獎品配置!優勝作品的獎勵有iPad mini、日本原裝正版手辦等等豪禮!另外,最佳人氣作品還將獲得超值神秘大獎!精彩活動,獎品多多,還等什麼,趕緊來參加吧!

      《灌籃高手》憑借著跌宕的故事情節、勵志的人物形象和積極的體育精神讓籃球熱潮席卷瞭整整一代中國青少年。由百度移動遊戲代理發行的《灌籃高手》手遊,將延續經典,帶領我們回到那個充滿熱血與激情的青春,成就籃球夢想。趕快邀上你的小夥伴,一起加入遊戲重返年少吧!

      《灌籃高手》手遊由東映動畫正版授權,井上雄彥監制,百度移動遊戲代理發行,手遊完美重現瞭動畫劇情,制作精良的真實比賽體驗,更是讓玩傢能夠重溫熱血青春。而百度移動遊戲作為此次舉辦《灌籃高手》同人大賽的主辦方也屬實至名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