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之理》慶公測 大尺度MV全球首發!

發佈日期:2014-09-15 09:08:49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

      盛大遊戲旗下新派手遊力作《混沌之理》S級公測火爆進行中,目前,產品已雄踞AppStore榜單第四位!手遊領域再現S級黑馬!為致敬S級公測,由《混沌之理》官方微博發起的一場盛況空前的吉尼斯冰桶挑戰賽在上海淮海路瑞安廣場如期舉行,百名網絡紅人美女參與,親自上陣自潑冰水,現場聚集數千觀眾,引爆眼球!今日,吉尼斯冰桶挑戰賽現場視頻放出,最亮麗的冰桶挑戰邀您共賞!

      冰桶挑戰視頻:

      《混沌之理》是盛大2014年新派手遊巨制,在宣傳過程中,一直以各種Super級的定義來吸引關註者眼球。除瞭眾多先進技術被首次應用到手機遊戲外,運營團隊對於這款S級品質的產品也格外用心。冰桶挑戰的舉辦消息於9月5日放出,隨後網絡紅人之一,《百裡挑一》女嘉賓粉紅姐姐率先回應接受冰桶挑戰,被@的網絡美女逐步增加,最終在參賽日鎖定百位美女的超強陣容。在9月10日當天,所有應戰美女集體到場,盛大官方更將這次百人冰桶大挑戰,作為一向記錄向吉尼斯官方組織提請申報。

      因為活動地處上海瑞安廣場這一地標性建築,強大的人流使得活動開始後迅速聚集數千圍觀群眾。多達十多傢電視媒體和近百傢網絡媒體趕赴現場進行報道,百位佳麗同時冰桶挑戰的過程,更贏得瞭陣陣掌聲。活動結束後,參與冰桶挑戰的網絡名人依然在繼續@圈內好友,最大規模的冰桶挑戰由此迅速串紅,也使眾多名人集體躺槍。

      有網民表示,“冰桶挑戰”本身是出於一種公益目的,而早前已經參與的明星們,往往各自為陣,圖的隻是一個頭條。然而盛大推出的這次大規模冰桶挑戰,不僅全部由看似柔弱的女性參與,更集中百人匯集更大的聲援能量,在舉辦之後獲得瞭現場觀眾及吉尼斯官方人員的好評。相比一個人的作秀,一群人的呼籲或許來的更加壯觀和徹底,不少現場觀眾表示:“之前看明星冰桶的新聞都認為是炒作沒有太關註,看到盛大舉辦的這次活動,才真正明白瞭冰桶的目的。”

      網絡遊戲是世界公認的第九藝術,而伴隨網絡遊戲企業文化的逐步積累,越來越成熟的市場價值取向,有助於改善大傢對網絡遊戲產業的傳統認識。盛大《混沌之理》的冰桶挑戰賽,使得人們再一次看到由娛樂企業發出的正能量效應,這對規范和提升整個遊戲產業的文化取向,有著積極的帶動和推進作用。

      關於《混沌之理》

      《混沌之理》盛大5S級配置2014新派手遊大作!重磅來襲!

      S級題材,取材自《有妖氣》同名超人氣漫畫作品改編而成;S級運營,《百萬亞瑟王》運營團隊傾力打造;S級研發,盛大資深自研團隊心血結晶;S級視覺,不遜端遊級超華麗特效;S級體驗,四大職業,八格佈陣,微創新的戰時羈絆變身系統多維度塑形超爆戰鬥快感!

      《混沌之理》公眾微信:混沌之理

      《混沌之理》官方網站:http://hd.sd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