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npc建築要求

  遊戲中你雖然可以隨意建造屬於你自己特色的建築,但是NPC認定的“傢”必須要滿足幾個條件:

  1,必須用磚塊砌成完全封閉的空間,包括背景墻壁。泥土材料(Dirt)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被認可。對於背景墻壁來說,允許開一個適當的小口(相對於房間大小來說,具體數據不詳。)來當做窗戶。

  2,如果用木質平臺(WoodenPlatform)來做地板的話不可超過總地板面積的50%。

  3,必須至少有一張桌子或工作臺(Workbench),和一把椅子。

  4,必須至少有一個門,每個NPC都要有屬於自己的門,不可共用。

  5,必須至少有一個可放置的靜態光源。(火炬,蠟燭,大吊燈和小吊燈,水蠟燭。)武器,盔甲,道具,地形的光源不在此范圍。

  6,房屋最低高度總共6格,寬度總共10格。刨去四周磚塊就意味著房屋使用空間至少為4×8大小。

  關於床和出生點:

  一般來說隻要滿足瞭NPC的房屋使用要求,那麼絕對可以使用床來存出生點,但是如果你不想讓自己的房子被NPC打擾,又想放點東西的話,那就把椅子舍棄掉就好瞭,隻要沒有椅子,其他東西放的再多NPC也不會住進來,而且椅子不能放置物品,對生產道具也沒什麼作用。

更多相關資訊請關註:泰拉瑞亞terraria專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