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島》會吼叫的大僵屍特性與打法

第一次與吼叫大僵屍碰面的地方就是在清理救護站那任務,之後會出現於地圖的特定地方,某些任務也會遇到它。

特性與分辦方法:很愛吼叫,大老遠就可以聽到吼叫聲,身形比一般僵屍還要高大,外型則是隨機產生,不會跑,隻會緩慢走路

攻擊方式1:揮動雙手攻擊,被攻擊到會有擊倒的效果,被擊倒再爬起的時間估計約5秒左右。
攻擊方式2:假如雙手被玩傢破壞後會改以嘴巴啃咬方式,玩傢蹲下也咬的到。

短武器打法:用E正踢讓大僵屍停頓一秒後立刻瞄準雙手並攻擊一次,此時要趕快閃避,大僵屍被攻擊後會立刻反擊,一直循環下去,大僵屍偶爾會原地吼叫,這時候也可以趕快沖上前攻擊1-2次並退後閃避。廢掉雙手後,想節省武器耐久可以蹲下後開始對著大僵屍繞圈圈用詠春猛打雙腳,打雙腳同時要註意別正面對著大僵屍,不然轉圈圈還是會被咬哦。
長武器打法(推薦):抓好距離瞄雙手打就好,大僵屍根本揮不到玩傢。一樣廢掉雙手後開始下蹲式詠春。

死亡島》遊俠專題站:http://android.game2.tw /zt/deadislan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