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關聖》高校行-手遊菁英召集令

發佈日期:2014-07-25 10:25:54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K9用指尖劃出人生的夢想-武神高校行手遊菁英召集令,盛大招募。您是遊戲資深大咖嗎,您熱愛遊戲但又看不清前進的路嗎,我們相信,遊戲也有夢想的彼岸。勁爆:凡是報名的菁英,將能獲得遊戲限量啟動碼一枚(禮品多多)!
 
 高校菁英待遇:1、限量手辦模型 !2、高薪 +高級!豪華!坐騎一輛!( 高級單車)3、菁英們將獲得 假期來公司參觀實習或畢業高薪簽約的機會。 (可以與美女主管一起工作喲) 招募條件:1、臺灣 校園資深手遊玩傢 ,不限男女。 (武神資深玩傢入選機會更大哦)2、較強的組織管理能力,有社團經驗優先!3、具有良好的團隊意識。 招募時間:8月1 0號:公佈3 0名初選菁英名單8月1 5號:公佈最終入選1 0人名單 菁英的工作內容:1、為您的武神校友提供最貼心的服務。2、為您的武神校友提供最新的活動諮詢。3、帶著您的校友開趴踢辦活動,線上線下一起嗨。4、代表您的校友對我們的運營團隊進行嚴肅的,深刻的批評再教育! 
招募流程詳情見:www.337.com/tw/ws/university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武神關聖》官方網站
※《武神關聖》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