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魔劍錄》主視覺曝光 五星特典搶號即將啟動 動漫S賞

發佈日期:2014-07-15 16:48:52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K9
    由網樂科技所代理的策略類武俠手遊巨作《武林魔劍錄》,將於七月底正式展開封測!   官方今(15)日發佈新聞稿,正式公佈遊戲主視覺,並同步釋出五星特典搶號活動,預約登記的玩傢除瞭可獲得獨傢稀有「蓉姑娘」卡牌外,還有機會獲得動漫S賞,大傢絕對不要錯過,一同加入《武林魔劍錄》搶號活動,把刀劍神域S賞亞絲娜 Premium公仔、COSPA初音未來Q版T恤及中二病也想談戀愛隨行杯帶回傢吧!
  ▲策略類RPG手遊《武林魔劍錄》遊戲主視覺曝光,暨華麗又充滿反派闇黑熱血,絕對是今年暑期最受關註的武俠巨作!
 武俠策略RPG手遊《武林魔劍錄》,畫風極為華麗,直逼日系水準,備受市場矚目,超過百位的武俠人物搭配不同的策略組合,玩法豐富多元,也為遊戲重要特點!而其中最具特色莫過於顛覆傳統的劇情,不同於一般遊戲的名門正派,玩傢在遊戲中扮演的是亦正亦邪的反派角色,父親受到武林正派圍剿因此喪命黃泉,從小習武,立志替父報仇;玩傢可摒棄正義化身的設定,化身為一位自由不羈的魔教教主,亦可深刻體驗江湖上的恩怨情仇!  ▲《武林魔劍錄》搶先登錄送限量五星特典「蓉姑娘」,再抽動漫S賞!活動於7/16(三)0:00正式開啟!數量有限,各位玩傢動作要快!活動頁連結: http://activity.mo-fun.com.tw/wlmj/20140708/index.php  ▲五星特典超稀有獨傢「蓉姑娘」卡牌★職業:天師;內功超群,適合放在後排            ★絕招技能:打狗棒法;對全體目標施展攻擊★淺力評估:無雙;最高可進化至五星  ▲限量搶號活動即將開放,簡單兩步驟,就有機會把動漫S賞帶回傢喔! ▲搶先加入《武林魔劍錄》官方粉絲團,重要訊息不漏接! 《武林魔劍錄》封測即將展開倒數,各位玩傢準備好瞭嗎?更多精彩的遊戲玩法介紹即將釋出, 敬請所有玩傢期待, 欲瞭解更多遊戲相關訊息可留意後續報導喔!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武林魔劍錄》FB粉絲團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