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俠Q傳》今日改版 新屬性新玩法,就是要玩出新武林

發佈日期:2014-04-29 15:19:31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小豬

   面對新勢力的到來,身為俠客的你怎還可袖手旁觀呢?《武俠Q傳》將於今(4/29)進行全新改版(v3.0.0.0版本),遊戲中除瞭新勢力與新俠客登場外,更追加許多新系統與新玩法,打造全新武林世界,沉睡已久的俠客們,又到瞭重出江湖的時刻啦!
 

 
新屬性新威力  多種組合重新出發
 
   為瞭避免過多陣型雷同的問題,讓玩傢之間的對陣少瞭許多樂趣,遊戲在全新資料片中追加瞭 10 種巔峰屬性,結合舊版的金剛與無序兩種共達 12 種之多,多樣化的屬性加成,讓各位俠客在遊戲中可玩出更多、更不一樣的組合,為各位俠客打造出屬於自己風格的新陣容,俠客們重出江湖前,記得先重新調整新陣容喔!
 

若能全部都開啟,其效果一定很可怕
 
新增巔峰屬性列表
 

 
組隊副本新玩法  好友組隊加成破表
 
   朋友有難,兩肋插刀,在所不辭,此乃俠客之義也,《武俠Q傳》在這次改版中,也將融入這元素,讓各位俠客不再是單打獨鬥的闖江湖。遊戲中新增組隊副本,有別於一般單人副本,組隊副本將面對更強大的敵人,玩傢們需與好友共同努力,才能平息這一場風波。
 

面對未知的副本,多少一個打手保險一些
 
   組隊副本有別於一般單人副本玩法,各俠客在挑戰組隊副本前,可邀請好友幫忙助陣一同闖關。邀請好友幫忙不僅能提升己方戰力,還可以為上陣的弟子進行配緣,若各俠客能遇到好友帶瞭己方沒有的弟子,那麼戰力的加成可就非常恐怖瞭,懂得有效的利用好友幫忙,再難的副本也可輕鬆闖關喔!
 

如果邀請到適合的弟子來助陣,將會有額外屬性加成
 

達到一定友情點數時,還可以兌換新稱號
 
閉關轉生新系統  培養新一代武林高手
 
   閉關修練不是怕事,而是讓自己更加強大,在新資料片中,遊戲追加瞭閉關系統,讓俠客可以好好的修練底下的弟子。閉關系統共分三重,需循序漸進,閉關修練同時還需各種材料(組隊副本掉落),當弟子成功圓滿達成每一重的閉關時,便可獲得大量的成長屬性與額外的巔峰屬性加成,好好的培訓,二流的弟子也會成為一流的打手喔!
 
   當該弟子完成第二重閉關後,除瞭能力值大幅提升外,還可額外獲得一次轉生機會,轉生後的弟子將可獲得更強大的緣份效果。新緣份系統除瞭擁有新巔峰的屬性加成外,同時還增加單屬性加成的數量,讓整體陣容實力更加堅強,別再嫌棄自己沒有好弟子瞭,試著自己培訓一名更強悍的出來吧!
 

每完成一階段的閉關修練,該弟子能力就會成長一次
 
新調整、新優化  共同打造新武林
 
   除瞭新增的系統外,在這次的新版本中,還有許多功能現有元素的調整,以及新物品道具追加、介面優化…等改變。包括:新增組隊副本稱號、新裝備、弟子武學傷害能力變更、武學施放機率調整…等,相關的細項,俠客們可要隨時留意《武俠Q傳》官網與粉絲團上的公告。
 

 
強勢改版  戰出武俠新顛峰
 
   《武將Q傳》將於今(4/29)日進行全面改版的動作,Android 與 iOS 將同步更新,退隱江湖已久的俠客們,又該是各位揮動手機,重回武林的新時刻瞭。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武俠Q傳》官方粉絲專頁
 

▲ios及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