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俠英雄OL》今日新版本來襲 開創武俠新紀元

發佈日期:2014-08-21 09:04:30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

      向來癡,從此醉,水榭聽香,指點群豪戲。劇飲千杯男兒事,杏子林中,商略平生義。天下英雄出我輩,一入江湖歲月催。王霸雄圖談笑間,不勝人間一場醉。《武俠英雄OL》真正詮釋瞭俠骨柔情,快意恩仇的俠義情懷。應諸位大俠的需要,武俠英雄將於8月20日進行版本更新,開啟又一個武俠世界。

      史上最著名的武俠英雄人物齊聚於此,上演瞭一場場空前絕後的武俠英雄大混戰,刀光劍影,快意恩仇,好不快哉!你可以尋訪自己喜愛的英雄人物,隨意搭配,排兵佈陣,讓他們為你而戰。

      這款遊戲采用經典的佈陣回合自動戰鬥玩法,角色扮演、英雄尋訪、裝備打造……應有盡有。橫版武俠畫風,清新瑰麗中帶著一點油畫的感覺,人物刻畫生動形象,躍然紙上。戰鬥畫面酷炫精彩,簡直就是一場視覺盛宴。

      上面這些還不是最精彩的,武俠英雄已經更新瞭新版本,在新版本中增加瞭更多更有趣的玩法,魔窟試煉、幫會盛宴以及恩怨系統隻有想不到,沒有辦不到。10級以上的玩傢就可以參加魔窟試煉瞭,魔窟共有3個,奇遇單修,古墓雙修,珍瓏傳功。奇遇單修,花費不同的價格,選擇不同的對手訓練。訓練一段時間以後就可以獲得大量經驗 。玩傢邀請好友,就可以開始古墓雙修瞭,雙修持續的時間越長,收益越高。除此之外,珍瓏傳功還可以迅速將一名弟子的等級經驗傳送給其他弟子,簡直大贊有木有?

      除瞭魔窟試煉之外,幫會宴席也是一個非常精彩的玩法。放下手中的武器,停下疲憊的步伐,與幫會中的兄弟姐妹一起吃飯、聊天、輕松而愜意,同時可以獲得大量的銅幣、元寶以及俠義值。居然有這等好事,豈容錯過?在這個風雲莫測的江湖中難免會有結下很多的恩怨情仇。恩怨系統讓你一目瞭然。若是有恩,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若是有仇,則要以牙還牙,十倍百倍奉還於他。

      震古爍今,一個新的開始,一定要開創一個武俠世界的新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