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譽征途》攻略之如何快速升級

        此貼作為榮譽征途快速升級指引帖,新老手盡可觀之——大神勿擾。

        該帖是以法師來說的,遊俠和戰士職業僅供參考,因為3個職業的攻擊有些差別,法師的攻擊高些,我還沒到35級,高手見笑,35級以上升級的時間的確很長。

        影響升級的主要因素,角色實力,角色實力越強,完成的任務效率會越高。我的升級方式就是,帶任務清除關卡里的怪物,爭取最高效率的擊殺任務怪,完成任務。

        那麼實力怎麼提升:

        1.升級自身裝備,主要升級武器和胸甲,這兩件裝備的升級能夠帶來攻擊屬性的明顯提升;

        2.加點,榮譽征途裡有一個類似天賦的功能,每升一級可以有3點技能點分配,全都分配到最後一項裡,大概意思是增加打怪的直接傷害;

        以上兩點都是圍繞著增加對怪物傷害說的,這樣能夠較快的完成任務,另外說一點,任務給的經驗真的很多,不做任務直接去打怪會很虧。

        除去上面說到的,提升自己實力做任務這種方式以外,需要注意的是,榮譽征途的打怪模式類似神仙道的體力消耗,每次打怪都會消耗“精力”這個屬性,當沒有精力時候,最好的去處是3D的關卡通關,每次獲得的經驗也很多,只不過每天只能打4次關卡,所以盡量卡著經驗進3D關卡,因為3D關卡里不消耗精力,在裡面升級的話,精力會恢復滿值,就能夠繼續打怪做任務升級了。

        如果不幸,精力耗盡了,3D關卡也不能打了,那就老老實實的等精力自己恢復吧,35級,要恢復滿要2個多小時,當然,也沒必要等它恢復滿,半個小時恢復差不多可以完成幾個任務了。那些花錢的大R們就無視吧,花錢砸精力補滿傷不起啊!

              

責任編輯:採蘑菇的小姑娘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iphone遊戲,請關注iphone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