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戰僵屍2》海盜灣堅不可摧第三天視頻攻略

  在通關植物大戰僵屍2海盜灣堅不可摧第二天後,迎接我們的便是海盜灣堅不可摧的最後一天,難度加大瞭不少,下面就來看看《植物大戰僵屍2》海盜灣堅不可摧第三天視頻攻略

  本關是海盜港灣堅不可摧最難的一關,隻要合理搭配好植物即可通關,由於陽光數為2750點,所有有充分的陽光制造三重射手和火龍草、前面搭配堅果。 

  三重射手和火龍草都是范圍攻擊,傷害高。強烈推薦大傢使用。小僵屍過河就基本被火給噴死。再多也頂的住。 

  記住積累綠葉能量,前中期基本可以不用。最後一波把積累的2點綠葉能量全部釋放到火龍草上即可燒死全部小僵屍。 

  本關總結:

  本關搭配很重要,主要是做大范圍傷害植物,火女草和三重射手即可,不推薦使用椰子加農炮。本關要求CD短釋放范圍大。前期切記不要釋放綠葉能量,最後在全部釋放。 

 

植物大戰僵屍2專題: www.yxdown.com/zt/plantsvszombies2/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