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戰僵屍2》植物使用技巧

  《植物大戰僵屍2》植物使用技巧

  首先植物能量豆如果給堅果用瞭可以瞬間補滿血並增加50%的血量,而給堅果上植物能量豆的主要用途:在堅持多少多少時間不用陽光的關卡裡可以在最後留一個僵屍,鑒於此類任務經常會伴隨著諸如隻能死一到兩個植物等苛刻的附加條件,我們可以等一個堅果撐不住是給它吃能量豆,等於不損陽光的回血。

遊迅網www.yxdown.com

  其次瞬間催熟土豆雷&椰子大炮等延時累植物,植物能量豆對土豆雷的作用是瞬間在任意位置多出三個成熟的土豆雷,用法可以這樣的:萬一僵屍突破層層防禦,土豆雷+激素完全可以成為廉價的櫻桃炸彈對於大炮而言,應用的比較廣的地方在於西部的鐵路。

  大傢可以先在一個地方發一炮,上激素後在發大招,放完大招算自動冷卻完畢又可以射出一炮,鑒於炮彈的攻擊是三排,配合可移動的鐵路等於在同一時間完成瞭清屏,相信每個瓦面空啊都有屬於自已的套路用法,

  這裡推薦的是:每局必帶土豆雷,開局至第一波僵屍來之前全種向日葵,接下來看第一個僵屍走哪一路,在這路最末端種土豆雷,一般僵屍走到半路土豆雷就準備完畢瞭,如此以來可以在初期快速種起一排向日葵

  土豆雷可以說是必選的,主要是前期可以一直種向日葵。土豆雷花費比較小,而且可以直接炸死僵屍,一般第三顆土豆雷種下去之後,向日葵也差不都夠用瞭。這個時候再安排武器比較隨心一點,植物大戰將是2裡面,閃電蘆葦和回旋鏢隻有1個不能擊殺1個普通的僵屍,豌豆射手1顆是可以直接擊殺的普通僵屍的。

  各位玩傢佈陣的時候要註意,拿到星星的方法是先主線全部打通,然後才會出現要求。

植物大戰僵屍2專題: www.yxdown.com/zt/plantsvszombies2/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