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戰僵屍2》中文版無限刷雪人攻略

  也許大傢對中國玩傢的特別“厚愛”,植物大戰僵屍2中文版的難度相比英文版增加不少,而且植物解鎖的代價也大的多,同樣的東西卻需要花太多的錢來玩,但遊戲中可以通過刷雪人僵屍來獲得碎片,通過集齊碎片解鎖植物,像經典的寒冰射手。

  但遊戲中一天隻能打五次,從第二次開始每次都需要金幣,而且比較貴,下面這種方法可以無限刷雪人。

遊俠網

  在這告訴大傢一個技巧,可以免費刷寶藏雪人。

  1、首先要通過第8關,才會激活寶藏雪人,打完寶藏雪人之後,按HOME鍵返回到桌面。

  2、雙擊HOME鍵,完全退出遊戲。

  3、要在 設置 ->通用 -> 日期與時間 裡面把時間調後一天,這樣就可以再免費打一次瞭。比如今天是8月2號,我已經打過免費的瞭,現在我把時間調到8月3號,就又可以免費打瞭。

  4.之後循環操作就可以瞭,打完寶藏雪人,退出遊戲,修改時間。

更多相關資訊請關註:植物大戰僵屍2:奇妙時空之旅專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