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鬥刀魂》水墨風采 街機格鬥畫面新觸感

  《格鬥刀魂》在3D硬派街機格鬥手機網遊中是帶頭先鋒,這款遊戲內含艾格拉斯新一代自主研發引擎“速鯊3.0”,玩傢在這款遊戲中可以感受到極致震撼的畫面沖擊力和酷炫勁爽的即時戰鬥快感,它的硬派格鬥風格已然在玩傢心中生根。

  不久前在《格鬥刀魂》的官網連續發佈瞭四大職業的水墨風截圖,通過水墨風的表達方式,讓魔幻的背景世界與角色的飄逸瀟灑渾然一體,讓人感覺仿佛置身其中,刀魂有瞭新的風采。

  天斬水墨劍舞磅礴有力,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武聖水墨拳勁威力十足,威猛霸氣氣宇非凡。

  鷹眼水墨狂放迅捷如風,勾勒內心的狂放不羈。

  朋克水墨激昂狂躁,以琴代筆揮灑張揚。

  硬派格鬥與水墨柔美雖為不同風格,但是融合在一起後卻別有一番韻味,優美線條畫在剛柔招式的動靜之間,另配魔幻寫實背景與燃情激昂的音樂,《格鬥刀魂Online》已不再是單純格鬥那麼簡單,格鬥藝術盡在一招一式之間。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