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殺氣童話》開放體驗 首服命名權非你莫屬

發佈日期:2015-02-10 08:55:11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萬眾期待的網易超人氣3D戰鬥童話RPG《有殺氣童話》2月9日11點正式開放體驗!史上最萌經典童話人物,指尖體驗完美戰鬥,打造專屬你的“殺氣”童話夢之隊……這一次,徹底顛覆你的世界觀,在童話的“純真”世界裡“殺”出一條血路!

      經典童話人物大亂鬥 戰鬥覺醒

      《有殺氣童話》題材源於經典童話故事,但對故事的情節有瞭全新的創想與升華,帶來截然不同的曲折劇情。玩傢將扮演來自異世界傳說中的大魔法師,帶領小紅帽、白雪公主等童話人物組成的最萌戰隊,解開一個又一個謎題奮力拯救童話世界。

      過百名經典童話故事改編的角色陸續登場,他們將成為可招募強力夥伴,身懷各種酷炫技能,攻擊、補血、輔助一個都不能少。隻要滿足條件,即使是敵人也可以成為戰友,皇後、女巫和後母組成史上最惡團隊也絕非不可能。這一秒是不共戴天的敵人,下一秒有可能會成為同仇敵愾的夥伴,實現經典童話人物大亂鬥!

3D骨骼動畫 點對點動作捕捉

      《有殺氣童話》收錄過百名童話人物角色,遊戲通過先進的虛擬動作捕捉技術和精心的設計調整,使人物的動作活靈活現,戰鬥畫面從未如此逼真!遊戲中每一位登場的夥伴都搭配瞭與其故事背景息息相關獨特的動作和音效,隻要在屏幕上點擊或劃動夥伴,夥伴就會做出相應動作來與玩傢互動。

      遊戲支持“自動戰鬥”、“搖桿戰鬥”、“點擊控制”共三種操作模式,前期操作簡單極易上手,後期註重微操考驗技術。玩傢既可釋放雙方觀看暢快淋漓的華麗戰鬥;也可憑借微操躲閃敵方技能、隨心走位補刀;更可策略性地看準時機釋放技能一波流擊倒對手,體驗勝利帶來的樂趣和成就。一動一靜都能勾起玩傢童年熟悉的回憶,全情投入《有殺氣童話》的戰鬥世界中。

      元素互克鬥策略 激活套牌+ BUFF

      《有殺氣童話》著力提高遊戲的策略性,引入木水火光暗元素相生相克的玩法。遊戲中夥伴、地圖都帶有不同的元素,需要玩傢在戰前佈局時需謹慎考慮方能全身而退。各屬性夥伴均有各具特色的AOE、強力直線攻擊、輔助型技能,屬性與技能間的相互配合將對戰局起到的影響舉足輕重。

      與此對應,為瞭提高遊戲的可玩性,遊戲根據童話典故中的人物關系,設定瞭套牌系統,例如公主、國王和王子就能組成王國套牌,得到強力BUFF加成。

      以遊戲中特有的6v6 “夥伴大亂鬥” PVP玩法為例,玩傢不僅需要考慮夥伴的出場順序和搭配,還要針對對手的元素及技能,陣容優勢弱點等綜合因素進行佈局。到瞭遊戲後期,玩傢除數值外還需要一定的微操走位技術才能問鼎排行榜,這絕對是一款讓人“腦洞大開”的遊戲!

百人團P結識基友 變裝舞會遇見真愛

      《有殺氣童話》在手遊的社交功能上進行瞭大膽的探索,特有公會百人團戰玩法,所有公會都可以任意報名參戰某個城堡的搶奪。玩傢可以加入公會成就一番霸業,也可以混跡江湖與好基友把酒言笑。

      不僅如此,遊戲獨創“舞會系統”讓玩傢在閑暇之餘仍能通過遊戲平臺實現好友的互聯互動。玩傢將通過交友、換裝、贈禮等方式構建屬於自己的手遊社交網絡,主辦專屬盛裝舞會。在戰鬥的間隙間進入舞會房間享受片刻的寧靜,使用拋媚眼/送花等道具吸引心意的那個ta,說不定還能在遊戲中找到屬於你的Mr.Right!

      童話殺手出動,贏首服命名權和iPhone6 Plus!

      2月9日11點—2月17日0點,參與開放體驗遊戲的玩傢,可獲得豐厚獎勵!全服戰力第一霸氣登頂的玩傢將尊享公測首個服務器的命名權,更能獲得iPhone6 Plus一部!在開放體驗期間充值的玩傢,均可享受全部付費額公測雙倍返還。除此以外,更有機會獲得土豪金iPad mini3、千元京東卡眾多豐富豪禮!作為玩傢,你又怎能放過這種為首服命名稱雄一方的榮譽呢!

      新穎的題材,夢幻的對決,逼真的戰鬥,連公主都點滿瞭必殺技,你還在等什麼,《有殺氣童話》的冒險世界等你來戰!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