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pvp技能選擇基本思路

在遊戲《暗黑3》中許多玩傢都不知道該如何去選擇PV技能。P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遊戲PVP技能選擇基本思路,希望可以幫助玩傢,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如果我們看暗黑2 PVP, 我們會發現人物技能的選擇並不一定是選擇傷害最高的,也不一定是選擇攻速最快的。那麼選擇的思路具體如何呢? 我來逐一的分析一下

移動能力技能

對於任何人物,移動技能(或者物品上的技能)基本是必選的技能,例如Teleport和charge,bb的跑速被動; 謎團為什麼那麼火,為什麼dru, nec, asn, bar可以翻身…為什麼亞馬遜風采不再,這都是和移動能力的變化有關的,因為要造成傷害,首先要可以打到別人,同時要贏,那麼要有辦法躲避,攻擊,無疑高速的移動是最有效的方式。而pal, 之所以那麼全面,就是因為即可以TP, 又可以沖刺,成瞭移動能力僅次於法師的人物。

傷害技能

傷害技能選擇的要求其實並不僅僅是傷害最高 攻速最快,傷害技能的選擇是一種綜合的考量:

1. 能夠有效打到對方。傷害再高,打不到別人那麼也是白搭,因此技能的選擇應該是便於造成傷害的。 受歡迎的主要是三類: a. 追蹤技能,代表如亞馬遜的導引箭,nec的骨精靈;b. 范圍技能 亞馬遜的多重箭,nec的nova, 法師的暴風雪,pal的bh c. 第三類攻速快的或者能夠不被控制或者控制別人的,比如BB的WW, ww的時候不受任何控制, pal的smite 可以擊暈別人,asn的mb 配合傷害可以暈住對手。

2. 能夠保證自己全身而退的,大部分遠距離攻擊技能都可以通過Hit&run的方式進行攻擊,比如打幾箭出去,就立刻退到安全的位置,另外一種非常安逸的技能就是陷阱技能,釋放陷阱之後,自己可以有多遠跑多遠,或者邊跑邊放陷阱。

3. 能夠造成有效傷害的,在d3因為沒有任何傷害可以被免疫,因此對d3來說,就是要保證在有效安全時間內的傷害輸出。那麼什麼時候有效安全時間內的傷害呢?有效是指可以擊中對方,例如對方有1秒的時間可以逃離你的攻擊范圍,那麼你的有效輸出時間就是1秒,但同時對手的攻擊會在0.5秒內打到你,因此你必須在0.5秒內停止你的攻擊,進行防禦或者逃跑,這0.5秒業是你的安全事件,因此你的有效安全攻擊時間就是0.5秒左右。當然實際對戰中,並不如此機械,但是瞭解瞭有效安全輸出時間就會讓你重視幾個極其重要的屬性:

攻速:除瞭冰法和臺風monk,目前幾乎沒有人重視攻速,總認為暴擊和爆傷要遠遠重要於攻速,但是在PVP的時候,攻速的意義要遠遠的大於暴擊和爆傷,這我會另開帖子討論。這裡簡單的說,如果你攻速夠快,那你在有效安全時間內的攻擊數量才有保證,否則你可能一下都打不出。跑速:跑速在前面討論過就不贅述瞭。攻擊移動速度: 攻擊移動速度有快的有滿的,快的比如法師的魔法箭,慢的比如dh的電球。快有快的好,例如不容易躲避,但是慢也有慢的用處,慢的會在你的周圍形成一個傷害圈,對手一旦進入這個范圍,或者你讓對手進入這個傷害范圍圈。控制時間:d3的技能選擇無疑要比之前的暗黑版本多很多,每個人物都有1個或者多個控制技能,減速的,暈的,冰凍的,擊退的,如果你可以有效的控制對手,那麼無疑在對手被控制的時間內你可以很安全的輸出,大大延長瞭你的有效安全輸出時間。

總結一下我們需要的技能是:

讓自身移動速度快的能夠有效打到對手的能夠保證自己全身而退的能夠提升有效安全輸出時間的

因為我們隻有6個技能,可能沒辦法做到兼顧所有,但是通過有效的技能設置以及裝備搭配,外加實戰的磨礪和心理素質的提升,來找到最優化的組合。

更多相關資訊請關註:暗黑破壞神3專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