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血統2》支線廢黜之王無傷打法

我是在18級天啟難度挑戰的。無數次的失敗後,我偶然發現廢黜之王在舉起武器的瞬間可以從他的胯下閃避過去到他後面,從而輕松地躲過重擊!沒錯,就是靠這個“鉆襠”的方法,打它可以完全免傷!還沒有打過的朋友可以試試。

另外當它血量低於50%的旋風斬,也就是它舉起冰錘大笑時,一定要用閃避往遠處躲,用跑的會被追擊+重擊秒殺。

而王的盾沖擊就方向+閃避就可以輕松躲開瞭。

隻要掌握瞭以上3點,這個王應該是多少級都可以無傷磨死的。

補充:

在他半血前最好拉他在上面或下面打~不要在地圖中間,因為他的旋風移動較快持續也不短,不拉開距離一樣死。

補充:

在遠距離的時候盡量使用槍支攻擊。這樣可以消耗掉BOSS的2次普通攻擊或者沖撞,如果手數快,眼睛好的朋友,在BOSS出冰封攻擊的時候可以直接使用技能-傳送劈砍穿到BOSS身後。

至於BOSS的旋風攻擊,一看他擺姿勢就連續不停的3次後閃避就剛剛好躲過去。

更多相關資訊請關註:暗黑血統2專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