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3》beta巫醫最新主動技能及被動技能

遊俠會員:beidou_7 轉帖

根據當前最新beta版本整理,數值均可依據等級、符文等影響而變。本文以10級巫醫為例。

主動技能

物理系技能:

毒鏢 Poison Dart
1級  消耗39點法力 射出一道致命毒鏢,造成10-15點毒素傷害,並在接下來的2秒造成12點額外毒素傷害。

蟾蜍災亂 Plague of Toads
2級  消耗47點法力 釋放出一群蟾蜍,蟾蜍跳躍著對碰到的敵人造成15-21點毒素傷害。

僵屍突襲者 Zombie Charger
5級 消耗78點法力 一隻魯莽的,狂暴的僵屍,對其經過的敵人造成15-21點毒素傷害。

僵屍蜘蛛 Corpses Spiders
7級 消耗98點法力 召喚出4隻蜘蛛攻擊附近的敵人造成2-5點物理傷害。

烈焰蝙蝠 FireBats
9級 消耗78點法力 放出一堆帶火的蝙蝠,灼燒面前的敵人造成每秒12-18點火焰傷害。 

火焰炸彈 Fire Bomb
11級 消耗60點法力 丟出一個爆炸性的骷髏,對爆炸區域8碼內的敵人造成15-19點火焰傷害。  

蝗群 Locust Swarm
19級 消耗108點法力 一群蝗蟲攻擊敵人,造成9點傷害每秒,持續3秒。蝗蟲將會跳躍至附近的目標。

酸雨雲 Acid Cloud
22級 消耗180點法力 酸雨從天而降,造成22-30點初始毒素傷害,隨後對腐蝕區域的敵人造成5點每秒的後續毒素傷害。       

僵屍之墻 Wall of Zombies
27級 消耗140點法力 僵屍從地面鉆出,攻擊附近的敵人造成9-16點物理傷害,持續5秒。 

靈魂系技能:

鬼影重重 Haunt
4級 消耗31點法力 幽靈縈繞在敵人的周圍,造成38點奧術傷害持續7秒。如果目標死亡,幽靈將會自動纏繞附近的其他敵人,你一次最多擁有3個鬼影重重效果。

恐懼 Horrify
8級 冷卻時間20秒 召喚出幻術的面具,恐懼附近12碼內的敵人,使其逃跑,持續5秒。

靈魂漫步 Spirit Walk
12級 消耗41點法力 冷卻時間15秒 進入靈魂的國度,可以毫無阻礙地移動,持續3秒。在釋放任何法術或者你的身軀遭受50%最大生命值傷害時,你將與靈魂的國度失去聯系。

靈魂收割 Soul Harvest
14級 冷卻時間15秒 以附近敵人的生命力為食。15碼內的5名敵人,每個敵人將會增加你34點攻擊,持續30秒。   

心靈彈幕 Spirit Barrage
21級 消耗58點法力 一簇精神力炮彈沖擊目標區域的敵人,彈幕造成13-26點物理傷害。

群體混亂 Mass Confusion
24級 冷卻時間60秒  在敵人中煽動混亂,使其中一些幫巫醫戰鬥,持續8秒.

支援系技能:

召喚僵屍犬 Summon Zombie Dog
1級 消耗39點法力 冷卻時間60秒 召喚3隻僵屍犬為你而戰。

死亡之握 Grasp of the Dead
3級 消耗12點法力 冷卻時間8秒 從地面下伸出魔掌,使敵人減速30%,造成5點物理傷害持續8秒。

妖術 Hex
6級 消耗39點法力 冷卻時間10秒 召喚出一個薩滿,持續8秒,他會將敵人變成小雞。被變形的敵人不能攻擊,並將受到20%的額外傷害.   
犧牲 Sacrifice
16級 使所有的僵屍狗爆炸,每隻都對12碼內的敵人造成33-55點物理傷害。

巨像 Gargantuan
18級 消耗156點法力 冷卻時間120秒 召喚出一隻巨大的僵屍跟隨你為你而戰,巨像的每一擊造成6-8點物理傷害。

邪惡巫毒 Big Bad Voodoo
25級 冷卻時間120秒 召喚出個跳大神的傀儡,使得區域內的友軍均獲得攻速移動速度施法適度提升15%的效果,持續20秒。

傀儡大軍 Fetish Army
27級  冷卻時間120秒 召喚出傀儡軍隊,為你戰鬥持續20秒,揮舞著匕首的傀儡造成7-11點物理傷害。

========================================================

被動技能

生命輪回 Circle of Life
10級 每當吃一個血球時,恢復最大值的10%的法力。

害人蟲 Vermin 10級
蟾蜍災亂、僵屍蜘蛛、烈焰蝙蝠技能傷害提高20%。

精神點化 Spiritual   Attunement
13級  法力最大值增加20%,每秒恢復1%的法力最大值。

恐懼盛宴 Gruesome Feast
15級 每當吃一個血球時,攻擊力上升10%,持續10秒。該效果最多疊加5次。

血之儀式 Blood Ritual
17級 50%的法力消耗轉由生命值提供,同時每秒恢復生命最大值的1%。

僵屍之王 Zombie Handler
19級 一次可擁有4隻僵屍狗。僵屍狗和巨像的生命值增加60%。

揭開面紗 Pierce the Veil
20級 所有傷害提升20%,但法力消耗增加30%。

濃縮精華 Rush of Essence
23級 靈魂系技能將在10秒內返還所消耗的法力值的125%。靈魂系技能包括:鬼影重重、恐懼、靈魂漫步、靈魂收割、心靈彈幕。

求神啟示 Vision Quest
25級 每當你有4個或者更多技能在冷卻之中時,你的法力再生速度增加100%。

暴烈忠誠 Fierce Loyalty
26級 所有寵物將會從你的荊棘物品上獲得100%增益。

死之恍惚 Death Trance
28級 你的生命值在50%以下時,受到的傷害減少20%。

部落儀式 Tribal Rites
30級   傀儡大軍、邪惡巫毒、妖術的冷卻時間減少25%。

暗黑破壞神3》遊俠網專區:http://game.ali213.net/forum-220-1.html

暗黑破壞神3》遊俠專題站:http://android.game2.tw /zt/diablo3/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