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3》1.05初探塔防流惡魔獵手衛哨方案心得

我決定嘗試一個以衛哨為核心的塔防惡魔獵手方案。而且這個方案似乎用起來挺不錯,雖然我的惡魔獵手剛剛60,很幸運的是我打到一些不錯的東西而且正在嘗試強度5煉獄。雖然還不完美,但我認為這個方案可行,特別是在提升階段中暴擊傷害還不足的情況下。

我想說的是這個方案玩法有點奇怪。衛哨不能暴擊因此這個方案並不適合高暴擊傷害的玩傢,你可以提高暴擊傷害並通過尖刺陷阱作為主要輸出。另外一個有些奇怪的地方,就是衛哨似乎不能觸發命中回血。由於它們也不會對使用者造成反傷,所以比起其他方案很適合對付反傷屬性的精英怪物。當然,請記住,PTR服務器隨時可能會有一些變動。

方案配置(請註意技能模擬器尚未更新到 1.0.5版)。

被動技能

彈道修研:這個位置可以替換成其他技能,但我選擇瞭這個來增加怒炎箭塔符文的殺傷力。如果你能有效地減速敵人,那麼窮追猛打是不錯的選擇。我沒選擇箭術專精是因為我使用的單手弩,但衛哨不能暴擊所有暴擊提升沒有意義。當然,你也可以選擇替換成完美主義者這樣的防禦性被動技能。

器械調校:方案的基礎核心。這樣你可以佈置3個衛哨和6個尖刺陷阱。這也是傷害輸出的主要來源。

鬱悶沉思:由於裝備問題這是我個人的選擇。除瞭使用這個和野豬戰寵之外我沒有其他回復手段。我目前還沒有擊回而且似乎衛哨也不能觸發擊回。

技能符文

縛錘彈 – 霹靂彈:這個技能是因為有著不錯的 AoE 效果和單體傷害。符文本身很高幾率使主目標暈厥,使得風箏起來更輕松。你可以使用除瞭榴彈之外的任何生成技能,“縛影彈 – 連環鎖”是我第二推薦的技能。

尖刺陷阱 – 多重陷阱:配合機械調校,這個符文可以讓你點擊兩下就放置全部6個陷阱。這樣使得風箏和佈置陷阱更加容易,同時還能對陷阱附近所有敵人造成大量的 AoE 傷害。

騰躍 – 連環滾翻:這個符文是個人選擇,我也喜歡空翻巧技可以幫助你迅速逃離危機。如果你想要更多的防禦能力或者其他傷害輸出可以考慮替換(取決於個人的玩法)。

釘爪刺 – 寸步難行:寸步難行比倒鉤脊刺減速敵人更有效。因為煉獄中減速效果會大打折扣。

戰寵 – 野豬戰寵:這也是個人選擇。由於現在沒有擊回而且衛哨似乎並不能觸發擊回。所以我需要這個給我提供更多抗性和回血的技能來增加我的生存能力。

衛哨 – 怒炎箭塔:這是所有符文中傷害最高的。配合彈道修研,傷害能力比較出色。最新的PTR中衛哨的傷害是175%武器傷害,而導彈是30%武器傷害。3個衛哨塔,每秒你在不主動攻擊的情況下,可以有約660%武器傷害的輸出。隻要你可以配合輸出的話,衛哨將會在一段時間之內顯著提升你的輸出量。

視頻演示

更多相關資訊請關註:暗黑破壞神3專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