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3》野蠻人霸氣跑酷玩法

暗黑破壞神3自發售開始就一直受到廣大玩傢的喜愛,野蠻人這個職業更是受到廣大硬漢愛好者推崇。硬漢角色當然有硬漢玩法,下面帶給大傢一篇野蠻人霸氣跑酷攻略,被動帶無可饒恕這樣可以保證怒氣可以維持一直跑的硬漢野蠻人,究竟該如何玩轉呢,請看這篇攻略。

方案核心:

1、劈地+餘震

此技能好處不用多說,對於愛逃跑的惡心A3三遠程尤為好用,這是沖鋒不能做到的。如何快速的解決遠程怪應該大傢是提升刷塔效率的一個重點,這個技能正好解決瞭這個問題。

2、撕裂+吸血

這個技能我把他作為防禦技能,被墻被監禁憑靠該技能可以存活。此外該技能應對長時間作戰給予足夠續航,被刀爺圍起來也不用擔心活活砍死,組隊戰有不亞於劈地傷害輸出,還有劈地竟然無法顧及周身近戰騷擾時撕裂一下效果超群,所以保留該技能而取消逃脫技能。

3、戰吼+一觸即發

想要無限劈地,必然需要大量怒氣,用此作為資源技能。

4、被動+迷信

實測2天,該方案因為沒有逃脫技能有時要硬抗激光火坑,所以該技能不僅給予很大的減傷還能讓你在大多精英戰中不會操心怒氣問題,此外跑酷時沒有怒去找噴火陷阱燒幾下效果…嘿嘿。

遊俠網

方案優點:

應該是效率最大化,A3遠程再也不能惡心咱,劈地的撞擊擊飛也可以大大增加生存能力。此外劈地可以穿墻,不用再擔心被各種高智商精英墻起來…

方案缺點:

當減傷不足時不能應對被圍困那幾秒斷檔期。

方案效率:

一個好的方案第一點需要保證不跑屍,本人32000左右血,吼完800多抗,8000左右護甲之前通刷1次死個1-2次,使用該方案雖然看上去沒有逃脫技能,但可以保證多次不死…上手容易效果暴力,大傢可以多去試試。

遊俠網

更多相關資訊請關註:暗黑破壞神3專題

現在來證明一下這個方案與沖鋒撕裂到底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遊俠網

遊俠網

技能說明

[耗怒技能30怒氣無CD]劈地猛擊240%扇形+餘震范圍內2秒造成60%傷害——很短時間基本扇形45碼范圍內所有惡魔會吃夠300%武器傷害,而且你可以1.XX秒釋放一次,打出的DPS相信撕裂也難以匹敵。

[產 怒技能產生15怒氣]狂暴沖鋒195%25碼直線+撞擊每個怪降低2秒CD——傷害立竿見影,但缺點也很突出,一下撞不死怎麼辦?鼠標還要標記撞擊路 線…傷害范圍小,有時候隻撞前面怪物臉上…..此技能還會出現BUG導致你必須退出遊戲..不過這個技能是一個強大逃命技能,1.04之後這個技 能可以擺脫控制所以被推崇。

遊俠網

遊俠網

優點:沖 鋒撕裂多發沖進怪群如果沒有暴擊(30W DPS以上蠻子繞行…),基本會落得一個很尷尬的境地,就算沖鋒冷卻結束想再沖出去會有1.XX秒的僵硬+可能被打斷,眾所周知BLZ屌爆瞭的近戰攻 擊判定,你周圍基本有幾個怪就會全數招呼在你身上,比如打狂暴瞭的胖子戰士,相信你有千抗萬甲也難逃4個狂暴胖子一人一掌吧,再加上女妖的降甲刺球… 很容易就會死的不明不白。我這套開地撕裂就是為瞭預防這種情況,從此你的面前45碼不再是你沖鋒的目的地,而是眾惡魔血肉橫飛的屠宰場(請看圖…未滿 16歲自行打碼…)。

沖鋒撕裂流對於生存屬性依賴很大,對於遠程H&R精英缺乏收割效率,用過大傢想必都應該有所瞭解,換為開地遠程精英因為會被擊退2碼,基本無望逃跑,就算逃走也都硬吃瞭開地240%的武器傷害變成殘廢。

生存方面大傢總覺得以為沒有逃脫技能會死成狗….其實不然,去操作一下就明白瞭。有瞭開地再也不會討厭監禁築墻瞭…

缺點:沖鋒撕裂是把沖鋒也作為位移技能使用,本方案沒有脫困破控技能當裝備不怎麼達標會被監禁+熔火/激光幹掉,不過說實在的…現在監禁也就3秒左右,結束後立即疾跑離開就好,如果3秒熔火也堅持不住….

更多相關資訊請關註:暗黑破壞神3專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