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3》法師定點重疊旋風釋放方式教學

很多玩傢可能最近都發現攻城獸老是抓人,冰不穩瞭。這是因為暴雪偷偷的修改瞭。1.07的紅門攻城獸抓人技能的攻擊前搖被取消瞭,因此隻要一有空隙就會立馬把人抓起來。

法師一直在被打壓,已經習以為常瞭,所以不去抱怨瞭,直接找解決的辦法吧。

特別指出:

冰法FARM依然給力,隻是打紅門攻城獸的要求被抬高。其實處理的辦法有很多,比如組隊啊,多冰幾次啊,不一定要學我這個辦法。

現在隻是這一組不能無限冰,但是不代表冰不瞭。大不瞭抓起來後 再冰一次就OK瞭。

最後的個人說明:最近又開始忙瞭,可能4月以前無法發帖瞭,隻能處理日常版務瞭。1.07的法師有很多的可能性,如隕石,水果刀,秘法球,暴風雪都是可以嘗試的技能。水果刀我已經在開發瞭,目前略有小成。

PVP方面,就目前來看法師不是最強,但是也不是最弱。可以打,但是需要去思考。PVP是很活的東西,不是一個鍵按住就能殺死一片的,如果是這樣的話也不會有那麼多人期待PVP瞭。PVP的好玩就在於我有一套技能克制你,你也有一套克制我,裝備是基礎,但是操作與對職業的理解才決定勝負的關鍵。同樣的技能給不一樣的人用,會有不一樣的效果。甚至技能的施放順序都可以決定比賽的輸贏。

我很喜歡swordjjy說的那段話,你既然選擇玩瞭,就不要去抱怨。老外有一點很好,輸瞭不會去抱怨職業,更多的是去思考自己操作和BD的問題。我相信現在留下來的法師都是真的喜歡法師的。所以即便法師不好打,也不要去抱怨,多思考,總歸會有結果的。我最近和一個大蠻神,一局比賽打瞭15分鐘未分勝負,最後是一個和尚忍不住進來結束瞭比賽。這一個月我無法分享更多的東西瞭,但是論壇大神很多,不用著急,期待他們的分享吧。

【科普】旋風的釋放方式:點地板

這個方法其實大傢早就知道瞭,上次論壇網友akkkkkkkkk發帖說我們都不用,其實是因為1.06冰的很穩懶得用。但是現在暴雪既然這樣瞭,那麼我們不得不用瞭。這個方法優點很明顯,所有旋風同時可以打到個怪物;缺點也很明顯,操作難需要練習,不像以前一樣,隻要攻速和爆率達標隨便點個怪物就OK瞭。

1.鼠標形態對旋風落點的影響。(隕石相同)

鼠標點空地有一個很大誤區,常常有人認為鼠標點哪裡風就是在哪裡,其實並不是這樣的。當鼠標變成小劍形態的時候,風不是根據鼠標的落點而放置的,而是與鼠標點在怪物身上一樣,分會分佈在怪物周圍。具體放在哪個怪物身上,就看正上方的名字是哪個怪物。隻要當鼠標為正常形態時,風的落點才由鼠標位置決定。

看下面的圖,可能更好理解一點:

遊俠網

1.左邊的圖,因為鼠標為正常形態,因此是鼠標點哪裡風就在哪裡。旋風重疊在一點。

2.右邊的圖,如果鼠標是小劍形態,那麼這和鼠標點在怪物身上是一樣的,旋風會分散在怪物周圍,具體是哪個怪物就看屏幕正上方顯示的是哪個名字。

實測:心臟是個比較特殊的怪物,但是不影響這個結論。

遊俠網

遊俠網

2.旋風無法放在人的腳下,但是有特殊情況。

正常情況下,人的站點是無法與旋風的落點重疊的,即便鼠標點的位置是人的腳下也不行。雖然看上去是重疊瞭,其實旋風在人的前面一點,大概有2-3碼的距離。另外旋風的攻擊半斤大約為3-4碼,距離很短,所以給這個操作帶來瞭很大的難度。

有幾個特殊情況可以讓旋風在腳下:如有障礙物擋住

遊俠網

特殊情況還有幾種,但是都很難運用到紅門當中,所以這裡就先跳過瞭。如果有大傢可以發現可以運用的,歡迎分享。

3.人的占地面積與旋風的作用半徑(重要)

以下全為估算,差距在1碼以內。

第一,人有2-3碼的占地面積。平行移動一步打距離大約為2-3碼。

第二,旋風的作用半徑大約為3-4碼。

第三,聚能的作用半徑為12碼。

總結以下,要在確保聚能可以攻擊到怪物的前提下,我們隻有5-7碼的距離可以供我們調整,也就是約等於1-2步的人物移動。可見這個方法可以實現,但是很難需要練習。另外紅門怪物體積很大,想要成功需要學會拉怪和走位。

更多相關資訊請關註:暗黑破壞神3專題

雙怪無縫SOLO攻城獸教學

想要讓攻城獸不抓人,必須滿足以下條件:

1.要命的網速

我是30-100延遲,我不知道最高可以到多少,估計超過200就難瞭。這個大傢自己試試吧

2.攻速與爆率達到雙怪無縫冰標準。

雙怪的部分我測試過瞭,基本沒有問題,達到96%以上,手不累(能不累嗎?!累的話……聚能和皮膚就不放瞭,就按住旋風和冰環吧,思密達),就可以瞭。最好達到97%,不要光看攻速,爆率也很重要!一般54爆的二檔冰法都沒問題,爆率上去的話攻速可以低一些。

3.旋風同時攻擊到2個BOSS,且集中於一點。

這個需要練習,走位和拉怪的方法有很多,如果不會的話可以看下我的帖子,這一種可行的辦法:迄今最全的冰法10MP紅門教學

有幾點需要特別註意:(重要,必看)

0.鼠標的形態必須為正常形態,這是風聚集一點的前提!

1.旋風的半徑很小,一定要估計準確,必須同時擊中2個怪物。

2.可行的落點隻有幾個,一定要讓出來給旋風,因為人物和旋風是不可以重疊的。

3.人物不能離開太遠,因為聚能的攻擊范圍隻有12碼,太遠就打不到瞭。

4.這一組不要開罩子,放罩子的間隔很容易讓攻城獸抓人。

5.這個方法不是每次都可以成功的,熟練以後成功率會達到7層以上。具體的實施方法有很多,一定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學會走位與拉怪,找準旋風落點。

兩種經典的放風方案:

方法有很多,這裡提供兩種。實戰中一定要根據實際情況來處理。學會走位和拉怪是必須的,不會的話就去看看上面的教學貼子。

特別註意:如果人物,風,怪物是一條直線,且風在中間的話。聚能可能無法攻擊到其中一個BOSS,很多玩傢以為冰法冰住瞭,聚能就攻擊到瞭。不是這樣的,聚能的范圍比冰環小很多。我總是看到一些新手,老遠的在冰怪物,其實聚能根本沒打到。

1.風人兩邊站

遊俠網

實例:

遊俠網

遊俠網

2.風人並排站

遊俠網

實例:

遊俠網

更多相關資訊請關註:暗黑破壞神3專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