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創世神》封測在即

發佈日期:2014-10-30 15:41:52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K9  《暗黑創世神》封測在即 萬聖節驚現「神秘女神團體」代言人
  日前香港商悅動娛樂Supernova在宣佈取得《暗黑創世神》在臺灣的獨傢代理權後,官方於萬聖節前夕首次曝光「神秘女神團體」代言人身影請玩傢競猜,神秘女團的出現也將為這款純正暗黑格鬥遊戲大作蒙上瞭一層神秘面紗。

神秘女神即將釋出
    另官方也將釋出遊戲特色玩法,讓廣大玩傢先睹為快。同時,並宣佈3D街機格鬥類手遊《暗黑創世神》將於11月3日進行正式封測。 

暗黑世界即將開啟 霸氣技能特效 震撼視覺衝擊
  《暗黑創世神》採用頂尖遊戲引擎Unity3D打造,職業技能在特效表現上尤為華麗。同時,遊戲中的所有角色都能輕鬆實現現實世界中的抬手、出招、前傾、跳躍等動作。遊戲角色還可與環境實現互動,如破壞物品的打擊感、地面遭重擊產生的裂紋等真實特效。 

華麗技能特效 暗黑格鬥 PK操作之王
  《暗黑創世神》採用純正街機格鬥操作,並加入瞭自定義組合設計,所以無論是新手玩傢,還是格鬥高手都能輕鬆釋放獨特技能,實現毫無間斷的連擊格鬥快感! 

爽快格鬥操作感
    《暗黑創世神》更多的精彩內容將在後期逐步展現在玩傢的面前,更多相關消息可隨時關註粉絲團!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暗黑創世神》FB粉絲團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