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龍迷城》Puzzle & Dragons將推中文版!

  智龍迷城(Puzzle & Dragons)是一款非常有新意的消除類遊戲,在前些時傳出將推出3DS版及街機版本之後,又有好消息為各位天朝的粉絲帶來。那就是這款知名遊戲終於將決定推出智龍迷城中文版瞭!智龍迷城Puzzle & Dragons


智龍迷城Puzzle & Dragons

  近日傳出,《智龍迷城》 可能會在3月登陸臺灣,除瞭遊戲內容的繁體化,屆時也會有一系列的行銷推廣及活動。GungHo打算一舉進攻《神魔之塔》的玩傢,營運團隊將給予從《神魔之塔》跳槽至《Puzzle&Dragons》的玩傢祭出超級大禮!這是否預示著GungHo已經正視瞭中文市場?


智龍迷城Puzzle & Dragons

  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 近日發表瞭旗下遊戲《Puzzle&Dragons》在日本地區的總下載量突破 2300 萬的新聞,也有傳言指出,相信這個消息可能會讓它在臺港澳最大的勁敵《神魔之塔》營運團隊捏一把冷汗!但不論如何,天朝玩傢能夠一把玩上中文版的高素質遊戲還是相當給力的,我們將繼續為大傢關註後續消息!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