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爭霸2》懷念神族那藍色的一坨汁

星際2是個好遊戲。

  星際2不是個完美的遊戲。

  有人說是不夠平衡。有人說是比不上母巢之戰。有人說太簡單。但大傢都忽視瞭真正的問題……

  所有的平衡性問題,母巢之戰的缺陷,技術門檻差距都可以通過母巢之戰裡最壯觀的鏡頭來彌補……

  那就是藍色的一坨汁!!!

  如果你看到這令人懷念的畫面讓你激動的濕瞭的話,請先不要在意褲子上的痕跡。因為這就是展現星際爭霸最牛逼的地方之一!

  好瞭,現在去換條褲子,我會和你解釋一下藍色一坨汁是什麼。

  這地上那一坨藍色的汁是多麼的美妙啊,讓我想到瞭倒在血泊中的獨角獸。如果你不能把這惡心的描述和上面的圖結合在一起的話,我可以告訴你藍色的這坨汁就是生命之藥!

獨角獸的藍色的血液

 哦液!味道好極瞭!

  好吧,所三俗點,汁, Goo = Jizz

  如果你不知道jizz是什麼請看這個視頻,之後你就明白這個jizz, goo和我所說的汁是什麼瞭

《星際爭霸2》官方網站:http://kr.starcraft2.com/

星際爭霸2》遊俠專區:http://game.ali213.net/forum-220-1.html

星際爭霸2遊俠專題站:http://android.game2.tw /zt/StarCraft2/

好吧,然後你們大概會說“喂喂,哥們!這是我見過最三俗的圖瞭,但這和平衡性有個毛關系?”

  答案很簡單,如果神族現在的單位在死亡時還能呈現這種藍汁狀的話(或者隻有追獵者是),那麼對神族來說特別是PvZ是超巨大的氣勢上的削弱!

  當你控制著龐大的蟲群緊緊追隨著神族軍隊的菊花,戰鬥的高潮,就是這些藍汁被射的滿地都是/你的對手也會汁流滿面。

 

看這張朝氣十足的臉,喲,好男人,不來一發麼?

  這就是神族士氣最消沉的時刻(他們正在努力裝作自己沒看到或者不在意),蟲族這個時候隻要用5-10分鐘就能鏟平這些被打擊嚴重的神族菜鳥們。

  藍汁是星際2比起星際1來說在視覺上缺失的東西,為瞭證明著一點,我采訪瞭一些星際1職業選手:

  JulyZerg : 我本以為我可以打星際2,但是當我發現那堆藍汁不見瞭,於是我放棄瞭比賽並滾瞭出去。

  Free : 我隻玩神族,而且我發現那是全世界最性感的汁液瞭。每一局遊戲我都會運營起來,然後在把龍騎兵隊移動到敵人的地刺和狂暴狗群中我都會故意忘記按A(這個時候Free已經興奮的大喊並手舞足蹈起來)。每次我玩的時候,我都會把這些龍騎兵看成是調皮的軟妹子,再等待我爺們十足地把她睡服。哦,一旦玩PvP的話,那簡直就是輪X啊……

  Jaedong :我爆過太多龍騎兵的菊花瞭,這一點都不好玩。

  Bisu :(看瞭看旁邊的Jaedong)是的。直到現在我的菊花還在隱隱作疼。

  Flash :“哦,我喜歡烏龜!嘿嘿嘿嘿嘿嘿嘿!!!!”

  個人見解:

  好吧,我不明白怎麼才能讓玻璃渣明白這堆藍汁的重要性。我希望我的理念是100%正確的,你們要明白我這篇文章裡沒有對任何種族的偏見。但這個東西似乎在心理上又的確有著其含義。

  如果不是那坨藍汁,你今天根本不會看到我和這個帖子。我最早玩星際1是在2年前,有三個碰友想打2v2的時候。他們叫上瞭我,我感到很榮幸。但這群草馬的混球玩瞭這遊戲N年瞭已經。而我是一個100%的新人(第一次就獻給這三個混球的2v2瞭)。你們直到我菜到什麼程度?我玩的是人族!

  我的老二這輩子都沒這麼硬過。我被這群混蛋艸的高潮四起,因為他們沒人願意和我一堆所以最後選瞭FFA。毫無疑問,當時的我恨透這個遊戲瞭。

  但,當我選擇瞭神族之後,我的人參從此改變瞭。

  我可以整天的看著我被人爆被人虐!我總是想玩星際爭霸,因為我可以運營起來,爆滿人口的龍騎兵然後直接把自己的兵送向對手的坦克陣地!哦液液液液液!!!太爽瞭!!!!毫無疑問,龍騎兵被打爆時的動畫讓我深深地愛上瞭這個遊戲。

  從那一刻起我就愛上星際瞭,就是在我的第一隻龍騎兵被第一次像一坨佈丁一樣被打成一坨汁之後。之後,我觀看職業級比賽,我從來也不會錯過Jaedong對任何神族的比賽因為看著那漫天遍地的藍汁真讓人感到心滿意足。甚至當我玩的比我的朋友們都好的時候,我不在像依靠隊友得到什麼,而是自己不停的送肉給對手!真的,我發誓!

  我這輩子隻會玩神族!

  而現在,我希望他們能在星際2裡滿足我的這個願望。求求你瞭暴雪,給追獵者添加一個死亡時變成一坨藍汁的動畫吧!

  但隻在ZvP裡,人族是渣!

《星際爭霸2》官方網站:http://kr.starcraft2.com/

星際爭霸2》遊俠專區:http://game.ali213.net/forum-220-1.html

星際爭霸2遊俠專題站:http://android.game2.tw /zt/StarCraft2/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