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殖民》護盾使用的誤區

  《星際殖民》護盾使用的誤區

  一開始配船,護盾都想面面俱到,把整個船都包起來才好,論壇上看到的幾個配船方案也都是整個包起來的。

  但是護盾也不是萬能,而且相對來說防護地方小數值也不算大,外層總要放裝甲才放心。後來突然想起來,裝甲是幹啥用的?挨打用的啊,外層裝甲也不算內部機組,打爛瞭也不會爆船。護盾面積不大,隻要能保護好關鍵的內部組件就行瞭啊。

  讓護盾盡量不包括外裝甲,裝甲放外面就是挨打用的,這樣一來不會總是開打沒多會盾就破瞭然後被爆核心工程……護盾的效果隻會比內部裝甲更好啊。

  再想想相應等級護盾的保護范圍都是比船體要小的,這應該就是設計者的暗示瞭吧……

  補充下最好別用頂級護盾,用次一級的,性價比更高而且范圍適中,不會把外裝甲也包進去。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