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搗搗塔》4本、5本、6本防守陣營攻略

  基地防禦佈局是《搗搗塔》PVP戰爭的基礎。合理擺放建築、保證基地不被人攻破是每個玩傢最需要解決的問題。今天就目前主流的4本、5本、6本陣營防守提供一些幫助!同類產品不同,《搗搗塔》中,由於基地大廳是儲備肉好(英雄養成的唯一資源)的建築,所以,保護基地大廳不被抹平是整個佈局的核心。

  PS:在所有的防禦佈局中,英雄等級是決定能否防守成功的最核心因素。

  4級大廳基地佈局

  四級大廳可佈局防禦建築:一個遠古守護者(群攻),兩個箭塔、兩個電塔、一個瞭望臺(駐紮英雄),英雄是整個防禦的核心。防禦建築一定要集中並且都在圍墻內,依托城墻輸出才是王道。四級大廳華麗麗的直接升五級吧,正常新手第二天直接五級大廳瞭。

  5級大廳

  五級大廳將增加一個吸能塔、一個瞭望臺、一個箭塔。五級大廳可以多停留一段時間,通過冰封王座儲備更多的英雄靈魂,盡可能提升英雄的等級。在沒有付費的情況下,雙超六藍色品階英雄防守,除倉庫和防禦建築外,其餘建築全放在城墻外,是做好的防守陣營。

  6級大廳

  六級大廳額外增加一個充能塔。充能塔可以加速防守英雄釋放技能,但是范圍有限;但是由於六級大廳沒有增加城墻數量,所以整體佈局跟5級大廳相差不大,最大限度提升英雄等級即可!

  《搗搗塔》當中,沒有所謂的將大廳扔出去換守護盾的方式,小編建議:任何時候,大廳都要在防守英雄保護范圍內,還有,大廳當中的肉還是早點消耗掉吧,誰也不知道下一個掠奪你的是什麼組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