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封神》至尊法寶來助力,降妖伏魔顯神通!

發佈日期:2014-10-20 11:29:04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K9   宇晟娛樂旗下「iFun遊戲平臺」即將推出以《封神演義》為故事主軸的卡牌&消除策略RPG手機遊戲《指尖封神》,官方於今(20)日更進一步釋出攸關戰鬥勝敗的「法寶系統」資訊,供有興趣的玩傢參考。 【眾神法寶盡出,鬥法各顯神通】
    在《指尖封神》中,部分精英角色都可額外再裝備一個法寶。法寶可提升人物的三圍屬性,好的法寶甚至能附加額外的統帥技能,當人物卡牌作為隊長時,即可生效;此外,多數角色都有專屬法寶卡牌,才能觸發特定專屬技能。法寶與角色組合都可發揮獨一無二的巨大作用,法寶的得宜運用也將左右玩傢的戰鬥結果,因此如何將手中的法寶靈活運用逆轉得勝,將是考驗玩傢的謀策能力。
 


 七箭書稀有度:★★★★★★先天靈寶,乃元始天尊所有,此物祭出,即便是大羅金仙,也難逃厄運。陸壓道人用以處決趙公明。
 金鋼鐲稀有度:★★★★魔傢四將中魔禮青之物,曾用此物將黃天化打下玉麒麟,後遇哪吒,毀於三丸子的乾坤圈之下。
 吳鉤劍稀有度:★★★★托塔天王李靖長子金吒所持之法寶。乃乾將莫邪之流,劍有雌雄,故又名:雌雄吳鉤劍。
 風火輪稀有度:★★★★★雙輪暗藏風火之勢,上天入地、迅疾無比,傳說此乃青鸞和火鳳所化,哪吒專屬法寶之一。
 梅花鹿稀有度:★★★★上古異獸之一,通體綠色、身形矯健、性格高傲,乃燃燈道人坐騎,破"十絕陣"時命喪於趙公明借來的"金蛟剪"之手。

(加 圖6) 奎牛稀有度:★★★★★★上古四大神獸之一。與黃鳥、饕餮、獨龍齊名,身於西海之下3000裏,長七丈餘,獨眼獨角,性格暴躁,現身時風雷大作,乃通天教主坐騎。
 【遊戲現身預備備,粉絲狂歡同樂慶】
    《指尖封神》已進入倒時計時準備階段,官方也準備瞭一連串的粉絲團活動及限量獎勵,讓玩傢先行感受遊戲的熱力。
 ◆妲己現身,爽拿神石活動期間,於《指尖封神》官方粉絲團達成指定條件,就有機會獲得大量神石。 ◆指尖翻轉,歡慶封神搶i6活動期間,於《指尖封神》粉絲團和官方互動並完成指定動作,限量i6得主就是你!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指尖封神》FB粉絲團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