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姬天下》主打三國性轉角色Android版問世!

發佈日期:2014-04-25 09:45:04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

   樂元素昨(24)日發佈新聞稿,宣佈推出主打知名角色性轉的三國卡牌手機遊戲《戰姬天下》。官方表示,本作的樂趣除瞭在闖關模式下攻略劇情,收集卡牌之外,還可以收集守護神獸碎片來合成強力聖獸,或是在演武模式中過關斬將來獲取強力的裝備道具。
 

 
數百正妹,香豔來襲
 

 
   做為香豔的三國卡牌遊戲,本作的美女品質絕對數一數二,由日本名畫師精心繪製的各色美豔女將都活瞭起來!
 

 
   漫柳細腰的帥氣貂蟬、嬌柔幼齒的傲嬌蘿莉曹操、貌若桃李卻沉穩的諸葛孔明…各類身姿妙曼、風姿卓韻的禦姐以及輕熟甜美、嬌羞可人的正妹齊聚一堂。一路推倒各種美眉,並不斷收羅到自己的隊伍和後宮裡是玩傢的重要使命,最終制霸天下,坐擁天下正妹!
 
爆衣破甲,血脈噴張
 

 
   看著這些婀娜多姿、豐韻娉婷的女武將在玩傢面前舞刀弄槍,是不是讓人有些想入非非呢?戰場之上,刀劍無眼,隻見這些身材妙曼的正妹女將們因為戰敗後衣不敝體流露出嬌滴滴的表情,如此令人遐想的情景,也別有一番樂趣!
 
緣分真愛,百合當道
 

 
   這個滿是正妹的天下,在玩傢到來之前可是沒有別的男人出現過喔!這些正妹們之間隻能互相依賴和慰藉。呂佈貂蟬的專一傳世俗情已不再新鮮,像諸葛亮這樣四處留情、腳踏多條船的才是王道,憑藉這份羈絆與緋聞中的同伴們一同上戰場時,便會發揮出難以想像的力量,合體之後更能發揮出超強的合體技能。
 
與妹同玩,其樂無窮
 
   作為一款卡牌手遊,本作的樂趣除瞭在闖關模式下攻略劇情,收集各色正妹卡牌之外,還有許多額外的樂趣等著您!其中之一即為收集守護神獸碎片來合成強力聖獸,收集神獸的碎片並不簡單,副本少量掉落之外,更多需要從其他玩傢手中搶奪,同時自己手中的碎片也會遭到其他玩傢的搶奪,
 

 
   除瞭掛免戰牌之外,隻能努力提升後宮戰隊實力來全力守護自己的碎片瞭。在演武模式中,玩傢可以透過過關斬將來獲取裝備道具,還可以在通天塔中鍛煉後宮戰隊的實力。
 

 
豐富日常,福利多多
 
   遊戲中每天有三大必做的日常任務:和桃子妹妹玩,送你大桃補體力;搶親大戰來比拼,擊殺大金剛,得如花謝禮;奶牛大戰,抓到奶牛妹妹可獲巨額經驗值。除此之外,還有超多好康新手福利在等著玩傢。完成新手指導便可獲得四星魏延。連續七天每日登陸簽到,便送四星薑維妹妹。這不是大方,什麼才是大方?!
 

 
   如此魅力女體三國世界,還有數以百計傾國傾城、婀娜多姿、沉魚落雁的美女武將,全數等你來征服、等你來破甲,讓你享受收集百名美女的樂趣!遊戲中還有更多令人血脈噴張的劇情!來來來來來!快點以推倒超強美女霸主為目標來拯救亂世吧!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戰姬天下》官方網站
※《戰姬天下》FB粉絲團
 

▲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