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不要啊》PVP防“郞”模式 龐麥郎逼真演繹惡魔

發佈日期:2015-04-22 09:47:06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全球首創PVP大戰僵屍塔防《惡魔不要啊》已正式開啟公測,四大服務器同時開放,人氣居高不下。遊戲獨具特色的真人同屏PVP交互玩法,告別瞭傳統的塔防“單機”模式,贏得瞭眾多塔防迷們的擁護。而今日,《惡魔不要啊》同名神曲的兩位演唱者——龐麥郎與陳瀟,也是親自上陣演繹瞭一把PVP防“郎”模式,更是笑料不斷。

      PVP防“郞”模式開啟 化身天使與惡魔。

      在龐麥郎與陳瀟演繹的防“郞”模式裡,龐麥郎變身惡魔“色狼”,看他一副時尚時尚最時尚的打扮,卻暗地裡悄悄地將他的爪牙伸向瞭高雅美麗的陳瀟。而陳瀟則化身女神與“惡魔”——面對“色狼”的爪牙,靈活地切換身份給予“色狼”痛擊。女神與“惡魔”的巧妙切換,讓陳瀟成功化解“色狼”危機。

      如同《惡魔不要啊》的PVP玩法,玩傢也可分別飾演進攻與防守身份,進攻方需要“戰前”和“戰中”的雙重考慮,不同的身份需要有不同的佈局策略。在這一攻一守的身份轉換之間,PVP玩法顯然為遊戲增加瞭多樣化的體驗。

PVP重策略微操 防“郎”支招各個擊破

      在防“郎”模式裡,見招拆招最重要。陳瀟面對“惡魔”龐麥郎似魔鬼的爪牙,就因地制宜地采用瞭秘密武器高跟鞋。就像PVP對戰過程中的策略性,面對對方固若金湯的防守陣型,玩傢需要有針對性的控制己方的攻擊, 實時觀察戰局動態,合理排兵,才能發揮最大戰力;化身防守方,則要合理利用稀有的魔能,打造最強攻守兼備的陣型。遊戲在全方位地考驗瞭玩傢的應變與策略能力之餘,也是讓玩傢鍛煉手腦能力。

      PVP天梯鉆石組 女神問鼎防“郞”巔峰

      狼群兇猛,遇到段位極高的“約炮狼”更要小心!要知道,惡魔的身影無處不在,不管你說“雅蠛蝶”還是“不要啊”,惡魔追趕的速度可是停不下來哦。然而應對這樣的約炮狼,必須要出奇才能制勝,例如曬出身份證照片或者是安利大法。

      不管是防“郎”術,還有遊戲中的PVP,這其中是智慧與膽量的不斷較量,如果任何一方是不可被擊敗的,那遊戲就失去瞭博弈的快樂。就如同PVP玩法裡的天梯競技,一場公平博弈,考驗的是玩傢的勇氣還有耐心。而隻有在日積月累的強強對抗中,才能激發出玩傢遇強則強的潛能,提升自己的戰鬥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