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難先鋒2012》絕對好遊戲

  從3代開始玩極難先鋒,這一帶比以前操作是簡單多瞭 至少人物拿裝備 不要點汽車瞭 !就是畫面鬱悶。不然今天又要通宵瞭,玩瞭20分鐘,過瞭3個小任務 ,畫面實在讓人作嘔,全乎最低還會時不時的卡一下,應該是偷跑版有問題,希望破解組努力,這個遊戲是個好遊戲,同時期待漢化的跟進,至於我,還是等完美版出現吧!不然完全沒有遊戲的樂趣瞭!

  大傢覺的不好的,先別下結論,這個遊戲玩的就是操作,玩的是大局觀,遊戲卡,沒畫面,真的很蛋疼!希望噴子關上自己的機關槍,先等等,等完美出來瞭,那時候不好玩再噴不遲,到時候真的不好玩,我幫你們一起噴!

急難先鋒2012》遊俠專區:http://game.ali213.net/forum-160-1.htm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