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手遊領銜最強端遊IP改編手遊

發佈日期:2014-12-29 09:37:19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

      2014年可謂手機遊戲井噴式發展的一年,市面上各類新遊戲層出不窮,競爭非常激烈,大有漸入紅海之勢。但是與此同時,以《征途》手遊為代表的一大批經典端遊改編手遊則異軍突起,紛紛占據各大渠道暢銷榜顯要位置,成為2014年年末的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雖然同為經典端遊改編手遊,《征途》手遊卻並沒有僅僅停留在前人的成績上,而是致力於產品創新,並開發出瞭一系列令玩傢驚艷的革命性玩法,從而數次登頂各大渠道相關排行榜三甲位置,領銜2014最強端遊IP改編大作!

      十年經典沉淀兩年研發積累 打造最正統的指尖征途

      正如內部人士所說“《征途》手遊要做的是盡可能保留《征途》的玩法和樂趣,而不是僅僅套一個《征途》的皮做掛羊頭賣狗肉的產品。”說起《征途》,很多人腦海中閃過的第一印象莫過於招牌式的萬人國戰和強PK玩法瞭,而這兩大特色玩法背後的產品靈魂則是時下說的最熱的互聯網大社交&強交互理念。

      在深度理解產品內核之後,《征途》手遊研發團隊耗時兩年時間將萬人國戰、運鏢搶鏢、喝酒等端遊的經典強交互玩法移植到瞭手遊中,將強交互模式滲透到瞭遊戲的方方面面,從而拉開瞭和其餘同類型手遊的差距:別人是生搬硬套的單機手遊,而《征途》手遊卻能讓玩傢相互之間玩起來聊起來。

      致力玩法創新 開創手遊國戰時代

      現如今不少端遊IP改編手遊都陷入瞭一個重畫面不重玩法的怪圈,以為隻要把畫面做到瞭媲美端遊,就真能讓手遊達到超越端遊的品質。

      而《征途》手遊始終牢記隻有玩法創新才能贏取玩傢青睞的產品理念。以萬人國戰為例,一方面《征途》手遊的國戰玩法在PK規則以及戰鬥規模上和《征途》完全一致,以保證玩傢體驗到的國戰是最為原汁原味的經典回歸。另外在操作層面,《征途》手遊將諸如滑動、拖拽等手機特有的操作模式加入到瞭遊戲中,配合“補刀”、“援護”等PK技巧,讓國戰更具操作性和策略性。經典和創新融合,開創手遊國戰時代!

      經典IP的再次起航 雙桂齊芳鑄行業神話

      好的IP改編手遊應該是對原作的一次再發展,而不應該是對經典的過度消費。不註重產品價值的再提升,僅僅依賴IP的的品牌吸引力將玩傢騙過來玩這無疑是一種殺雞取卵的行為,但遺憾的是類似的現象在如今的手遊市場上屢見不鮮。

      眾所周知,10年前《征途》以220萬的峰值在線鑄造瞭網遊史上一代不滅神話,並以道具收費模式顛覆瞭整個端遊市場的格局;而10年後的今天,《征途》手遊更是開創瞭手遊國戰時代,以手遊的姿態成為瞭中國網遊史上的現象級大作。和端遊的成就遙相呼應,再造月流水2億的神話!

      官方微信二維碼: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