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之刃》公測連招戰鬥視頻曝出 體驗搓招快感

發佈日期:2014-09-19 09:07:12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

   網易2014第一連招格鬥手遊《影之刃》公測在即,限時預約福利現已全面開啟。憑借手機平臺上最為勁爽的搓招體驗,這款全球移動遊戲提名大作吸引到瞭百位格鬥大神集結加盟、連招學堂助燃公測,小編這就為大傢詳解《影之刃》是如何實現此種搓招快感的。

   《影之刃》最新戰鬥視頻:

   【招式豐富,無限連招暢快釋放】

   遊戲內置瞭極為豐富的招式技能,這是搓招感的第一個來源。與一般ARPG整場戰鬥隻有3、4個固定技能的設定截然不同,《影之刃》主打的連招戰鬥系統,玩傢可以在一場戰鬥中施放十幾個技能,仿佛街機一般、通過手柄上不同的組合鍵,施放出多種多樣的招式。而總計32個技能,憑策略隨意搭配組合,又大大豐富瞭“搓招”時的變數。

凌厲連招

   【操作為王,緊張窒息的實戰打鬥】

   搓招感的另一來源是“操作性”。“連招”並非無腦施放,善於把控方向的玩傢可以拳拳到肉刀刀見血,操作不熟練的玩傢則經常放出“空招”。除瞭施放連招鏈,玩傢可以手動操作格擋閃避,跳躍以及大招。在PVP中,格擋閃避成功後造成巨大破甲,其釋放時機往往成為扭轉戰局的關鍵。擅長跳躍的玩傢甚至可以做到如鬼泣一般的“無限浮空連擊”。

魂閃避反噬

   【精妙受擊,殘暴誇張的擊殺體驗】

   搓招感的第三個來源是受擊反饋,《影之刃》的打擊感屬於十分誇張的類型,給予玩傢的直觀感受是“勁爆,爽快”。雖然怪物的受擊表現仍基於基本物理法則,但通過誇張的鮮血噴濺,超乎常理的擊飛,吹飛,浮空,彈地,以及不可思議的空間碎裂、黑洞吞噬,絕命終結技等表現來給予玩傢大幅的感官刺激。

精妙受擊反饋

   【綿綿連擊,釋放魔鬼般輸出】

   搓招感的第四個來源是手動操作的獎勵。梁其偉曾談到,所謂“搓招打擊感”,不僅僅來自“幀凍結”、音效設計造成的視覺、聽覺感受,更是一種“做瞭某種努力並得到某種反饋的感覺”。

   《影之刃》中,連擊點數會導致傷害加成,疊加到200%的“滅”的境地時,屏幕熊熊燃燒,玩傢心念沸騰。當一場戰鬥一氣呵成,看到傷害數字逐漸變大,這種鼓舞的感覺,是否與當時拿著手柄打到激動處就會站起來如出一轍?

連擊加成

   最後小編提醒各位,遊戲的限時預約福利已全面開啟,玩傢參與即有百分百機會獲得珍貴心法、至尊元寶等江湖豪禮。公測期間還將有“外星人”高配筆記本電腦及手機、流量、點卡等海量福利送出,千萬豪禮點燃動作九月。更多信息敬請關註遊戲官網及微信公眾號(yingzhiren163)。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影之刃》官網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