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府將軍的頭骨》全三星通關攻略(完結篇)

《幕府將軍的頭骨》全三星通關攻略(完結篇)

第一關
   第一關為一半教學一半戰鬥在正式戰鬥之前,系統會將在教學中失掉的血量補滿。

   戰術概要:第一關正式戰鬥前3回合盡量將所有部隊後撤至大門那邊,註意要將防禦高的兵種排在前面並且連成防禦線,先引誘敵方孤軍深入,用前排兵種將其圍殺後將軍吃掉頭骨,註意再將沒有出戰的士兵再次慢慢往前移動,然後再用這種方法殺掉第二個,並派將軍吃掉,將軍吃掉兩個頭骨以後,就不用懼怕去前線瞭。

   接下來,我們需要另外培養一個防禦高的來吃頭骨瞭,因為三星的條件是至少兩個厲鬼存活,士兵不死,至少4名盟軍存活,我們要以慢慢推進的方法培養厲鬼,前線就可以先交給已經吃瞭骨頭的將軍和另一個士兵瞭,註意要將血量少的往後撤,不要沖鋒,不然很容易被秒,

   總之,前期後退至門邊,中期慢慢推進並吃骨頭,後期將軍和防禦高並且已經吃瞭骨頭的士兵沖鋒,註意引誘的敵方士兵不超過2個,不然毫無勝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