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2》裡的幾個重要選擇,能殺的我基本都殺瞭

走的人類路線

先殺瞭獨角獸的王,他本來是和我無冤無仇的,殺瞭藍衛讓他們私底下解決就好,結果小樣帶瞭4個親兵在房間裡堵我,2個騎士2個盾衛…找死,我那麼辛苦幫你解詛咒,恩將仇報,去死吧!

然後選擇瞭泰雷利亞自治,放棄聯姻,小公主那麼小還訂毛婚約,擺明瞭想讓泰變成附屬國,能讓你得逞麼!

之後讓席兒自爆瞭,這個長的角的女人真是讓我看著各種不爽啊,最不爽的就是丫會瞬移我要跑路…法師想幹預國傢朝政還一肚子歪理,之前想讓龍殺瞭我,之後又求我救你,鳥你啊- -叫你再傳送!

再後殺瞭龍…精靈路線沒走過,對這貨完全沒好感,一路從序章燒我到第三章,莫名其妙的亂入角色- -你不死還有誰該死!

最後放瞭光頭,我救過他,他第一戰放過我,不對我趕盡殺絕的,我都記著呢-。-知道他做這一切的理由以後,更不想殺瞭,因為換瞭我,我也會和他一樣選擇D~至於北方諸國,團結裡來,應該有能力抵抗帝國侵略的說,這個時候來鬧分裂,就是你們氣數盡瞭…

巫師2:刺客之王》遊俠專題站:http://android.game2.tw /zt/tw2a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