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將ol》新手戰役水淹七軍技巧講解

  《尋將ol》中有很多戰役設定,每一場戰役都各具特色,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的是關於戰鬥的註意事項,新手戰役水淹七軍玩法。

  【戰役】精彩戰鬥

  我們在界面中能夠看到【戰役】一欄,這裡就能夠開啟你的最新的戰役或者是挑戰之前挑戰過的戰役哦!輕而易舉,而且幽默風趣!我們來看看其中的一個小戰役吧!

  【水淹七軍】之【擊殺龐德】:

  敵方有3個人,主要的是龐德,這裡我們進來的時候會看到一個很搞笑的對白,如圖,龐德曰:我靠,太欺負人瞭!爺爺我和你們拼瞭,腦袋掉瞭碗大個疤,十八年後又是一條好漢!

  有點搞笑的說,不過沒有一招秒掉,龐德和2手下都還有一點點血殘留,不過也是2下就over瞭,吸引我們的大概就是旁白瞭!自方的武將嶽飛曰:兄弟們小心,這蠻子抓狂瞭,不要和他死磕,咱累死他。矮油,這個有點重口味的瞭!不過娛樂功能實在是大大滴有啊!

  【水淹七軍】的戰役大獲全勝瞭,接下來是全新的精彩的戰役,更加的高難度,更加的驚險,等著我們來一起挑戰哦!

  郵件

  我們在遊戲中無論是等級升到5的倍數之後,會有相應的獎勵哦,會通過這個郵件發送給玩傢,所以一定要記得看你的郵件哦,升到5級的時候,系統郵件會送你很多獎勵!

  分別是:普通修行丹1個,普通傳功丹一個,青銅寶箱5個,青銅鑰匙2個,還有就是下級開放的新建築-酒館!看起來都很吸引人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