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足球2014》大師聯賽心得

  《實況足球2014》大師聯賽心得

  1、大師聯賽

  球員轉會:14的轉會周期很短,此代不像之前,開局掛牌的球員基本馬上就能賣出(最多也就剩餘1至2名留守),買人難道有所降低,當然,成功率同樣是底線,經開檔幾十次統計,概率大於等於15%的都有成功的可能,我用皇馬開檔買來過內馬爾、胡爾梅斯、法爾考、佩德羅、巴洛特利等,而且每次最大買人的4個名額,買人的組合不同往往結果差很大,如同時報價法爾考、巴洛特利、佩德羅、內馬爾,可能法爾考跟巴洛特利成功,但如果你是同時報價法爾考、巴洛特利、胡爾梅斯、內馬爾的話,可能一個都不成功,這個大傢一試便知,所以買人還是得看人品,當然,本人建議以位置劃分,就是說如果你想買前鋒,同時報價4個前鋒,其中隻要有一個成功結果就算不錯,同時報價4個本人嘗試最好的結果是同時成功3個。

  2、轉會資金

  此代轉會資金過於簡單,沒有瞭職員等級,沒有瞭青訓投入,同時就算你開檔轉會截止日時資產為負,也不會破產,這點算是相對以往改動較大。

  3、球員傷病

  踢瞭好幾個賽季,貌似就沒得球員受傷,這個不知道算不算BUG。

  再談談操作

  此代實況其實本人覺得在比賽真實上進步還是很大的,最難控制的就是接球及控球,不小心球就丟瞭。選擇倒數第二個視角,全景模式的,這樣球場空間略有增大,操作較容易。

  1、進攻:地面滲透貌似很難,可能是我技術不行,我推薦二過一+挑傳過頂球,單刀很容易形成,進攻註意控制節奏,不要急於將球傳至前場,多在中後場導腳,看準前鋒前插跑動,一腳過頂傳球,單刀幾率較大;另外一個就是利用邊路二過一,形成底線傳中,有很多人覺得頭球不好爭頂,不妨試試把射門力量按到底,貌似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我推薦前鋒法爾考,頭球跟身體都很棒,頭球進球率也很大。

  2、防守:多利用射門鍵呼叫隊友上搶,自己控制的人後撤,這樣對方很難形成單刀或者很好的正面進攻機會,跟FIFA裡面的策略防守類似。在對方前場則可以瘋狂上搶。

  3、直塞:此代直塞有所減弱,地面直塞除非機會非常好,空擋非常大,成功率較高,同時註意橫向轉移盡量少用直塞,特別是本方半場,很容易被對手搶到;進攻時則可以根據前鋒反跑時機多用過頂直塞,較容易形成空擋。

實況足球2014專題: www.yxdown.com/zt/pes14/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