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足球2013》開檔強買青年隊人員技巧

  自從2012重新接手實況後,青年隊妖人養成成瞭我的大愛,到瞭2013這個青年隊滿地妖人的版本更是患上青年隊升級強迫癥,看到一個綜合數值70以上的就想買進來升到109,無奈架空妖人實在太多,2013賣人又沒有2012方便,於是便一遍又一遍重新開檔重新培養.而本人又是一個ML初始陣容強迫癥玩傢,開檔給的錢就300萬,看到青年隊滿地架空妖人那一個無奈啊.
終於,一個不經意之間發現一個小技巧可以強制購入青年隊成員的小技巧,先上圖

遊俠網

  我開檔是巴甲聯賽,選的科林蒂安,ML初始陣容,巴甲聯賽初始青年隊跟歐冠聯賽的初始青年隊是不一樣的,架空妖人基本都是南美球員,可以看到圖中有很多耳熟能詳的球員,如克雷斯波,基利岡薩雷斯等

  如何買到圖中的球員呢?基本思路是這樣的

  1、解約ML初始陣容中的垃圾球員,保持人員在16個

  2、買入青年隊中價格比較貴的垃圾球員,使球隊的預算超支,並使青年隊中剩餘你想要的優秀球員

  3、留下ML初始陣容中幾個不錯的球員,如埃托裡,馬誇朗這幾個比較好練好用的球員

  4、買入青年隊球員的同時解約剩餘的ML初始陣容球員,保證人員在16個

  重點來瞭:跳轉日期下月一號,系統自行結算賬單,發現你超支瞭,假設你這個時候手頭有200萬,你的工作人員費用是30萬,那麼還剩餘170萬支付工資,系統會自行計算你手頭的球員工資,按倒序排列留下球員,打個比方埃托裡工資5萬,留下,馬誇朗5萬留下,伊瓦拉20萬留下,西爾維尼奧30萬留下,於大寶60萬留下,總計120萬,其餘球員工資都比於大寶60萬高,且剩餘50萬不能支付工資,好瞭,全部自動解約,這個時候球隊裡面隻剩下5個人瞭,怎麼辦,於是系統會用剩餘50萬自動從青年隊購入球員,而且是強制購入,因為青年隊中剩餘的都是你想要的優秀球員,於是一支由全部青年隊組成的球隊被強制組成瞭!!

  這裡面有幾個地方要註意的:1、解約前要留幾個高工資的在球隊中;2、可以適當進行轉會降低自身持有資金量,像我直接購入於大寶,這個中國隊中數值比較均衡年紀比較輕的球員,而且價格不貴剛好能保證我資金穩定不超支;3、保證青年隊中剩下都是精英,垃圾都買過來解約掉

  到這裡就基本完成瞭,超級巨星難度開搞!

遊俠網

遊俠網

更多相關資訊請關註:實況足球2013專題

遊俠網

  雖然打的英冠,但是這個陣容還是攻擊乏力,防守經常是眼神防守,球門前後衛和守門員各種失誤慘不忍睹。後期在綜合數值上來一點後終於成績有所改觀,但贏的基本上都是一球小勝,一賽季13場平局,蛋疼!一個賽季後的綜合數值如下:

遊俠網

  打瞭這麼多賽季發現最好賣的球員居然是於大寶,有木有!!!轉會期收到5份轉會邀約!!今天終止談判明天又來一份!!

遊俠網

遊俠網

遊俠網

遊俠網

遊俠網

遊俠網

  這貨居然還主動找我要求轉會!!NND,哥還打算把他練到109的!!真是無節操啊!!

  估計這個跟巴西聯賽有關,第二賽季我右後衛在賽季中也接到好多邀請,但都是開價很低,這跟現實還真差不多。

  另外南美青年隊比歐洲青年隊更容易培養均衡型球員,像我圖上的幾個中場數值上下浮動基本在10左右,到時候培養上去整排99看起來比較爽!

  正在奮戰第二賽季,向著全109進發!

遊俠網

遊俠網

遊俠網

更多相關資訊請關註:實況足球2013專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