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足球2013》單刀球小秘籍

技術貼很多,我在這裡就不再多說,隻針對單刀苦手的兄弟們,給大傢一個建議就是單刀的時候松開你習慣的R1,然後45°傾斜輕點射門,這樣的進球率高達80%以上。

還有一些朋友喜歡按住加速鍵射門的,這個習慣也不好,射門的時候最好方向加射門鍵就夠。

這代假射沒有PES2012好用,以前假射成功率都是90%,所以現在隻能舍棄瞭,另外多打L1+△是你形成單刀的不二法門,其它沒有過多經驗說明。

隻能說PES2013變的有些簡單,網上大傢都是用皇馬、巴薩開大師,全勝戰績最高難度,我大師是用的曼城,第一個賽季雖然不是全勝,但隻在聯賽裡面輸過一場,追根究底還是本作難度大幅下降瞭的緣故,這樣有利於發展實況新玩傢,大傢都是可以理解的。

更多相關資訊請關註:實況足球2013專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