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足球2013》卡相關變化研究

花瞭點時間研究瞭下2013技能卡片,基本上是延續瞭2012的翻譯,列出瞭一些變動。
2013P卡整體變化不大,4個技能稍微改動。

遊俠網

Agility king應該隻是換瞭一個名字,代表人物梅西。

All-out Attack就是之前的指揮官,也換瞭一個名字,感覺翻譯成 進攻核心 比較好,代表人物 哈維。

值得註意的是,

Poacher代替瞭之前的fox in the box也就是柱式中鋒,功能類似,代表人物 卡羅爾,吉魯等傳統意義的中鋒。

Adv.Striker代替瞭之前的Goal Poacher也就是之前的盜獵者,功能類似,代表人物 托雷斯。

遊俠網

s卡,稍微更改瞭一些,並且多加瞭一些技能。

對比之下,

一腳觸球 改成瞭 Deft Touch Skills 靈敏觸球 ,功能類似。

Long Range Drive 遠射/重炮手 改成瞭 Mid Range Curler 中距離弧線球射門,代表人物 梅西 比利亞。

個人認為,技能卡指的是 禁區前沿的射門。

原來的遠射/重炮手技能 估計,由p卡的 百步穿楊 加強而得。

s14 應該改成瞭 180Drag 180度拉球 不過隻有羅本 擁有這個技能 ,估計是一個特殊技能。

遊俠網

以上圖片中的技能都是本作新加入的技能。個人的渣翻譯,大傢湊合著看看吧。

方塊以外的技能,是新加入的s卡常見技能。

方塊以內的技能,估計也是s卡技能。不過數據是在太少。

比如 Knuckle Shot 應該是 電梯球射門的意思, 不過C羅都沒有這個技能 …

而 蘇亞雷斯的 兩個技能 更是 讓我不知道如何翻譯 …

所以說 本作 的 某些球員 可能在 某種程度上 要比他數值上 表現的更好。

更多相關資訊請關註:實況足球2013專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