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之光》限量不刪檔測試五大猜想

發佈日期:2014-10-31 11:38:34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小超顛覆就在眼前!《守護之光》限量不刪檔測試五大猜想    龍圖遊戲“新派劃線式”動作卡牌手遊大作《守護之光》越獄封測剛剛結束不久,下一輪限量不刪檔測試又將再燃烽火。本次測試將面向7大越獄渠道同時發力,全面開放充值系統,讓玩傢享受更完整的遊戲體驗。在剛剛結束的封測中,無數玩傢已經領略瞭全新的“劃線”操作帶來的顛覆性體驗,遊戲帶來瞭前所未有的自由感和代入感。同時,廣大玩傢也提出瞭寶貴的意見和建議,並給予瞭大量數據作為參考,為遊戲今後的進化指引瞭方向。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即將到來的限量不刪檔測試會有哪些值得我們大膽猜測的進化吧。 
 【拒絕一日情–次日留存能否再創新高?】
    上次的越獄封測可謂石破天驚,高完成度的遊戲終於展現在期盼已久的玩傢面前,而更驚人的則是65%的次日留存率,遠高於同類產品45%左右的標準。超高的遊戲素質和顛覆性的玩法最終得到瞭玩傢的認可。而即將到來的限量不刪檔測試,在聽取瞭玩傢反饋,針對性地做出調整和改進之後,遊戲品質必將再上一個臺階。充值系統的全面開放,將為玩傢帶來更具競爭力的遊戲激情,如此一來,以次日留存為代表的各項數據,又會有怎樣的表現呢?各位數據控們,要睜大眼睛盯仔細嘍。 
 【更萌更炫更耀眼—用什麼叫你好看?】
    《守護之光》特邀中日韓三國頂級畫師團隊聯手打造超華麗遊戲原畫,絢麗飄逸的日韓動漫風席卷二次元玩傢眼球。而Unity 3D打造的全3D萌萌噠小人偶,更是讓玩傢愛不釋手,心中暖暖。戰鬥中各色華麗技能,冰凍的零瓊碎玉,火焰的滾滾煙塵,閃電的雷霆驚乍,治愈的綠意盎然,還有附帶出來的粒子效果都表現得炫彩驚艷,華美絕倫。上次封測中,美輪美奐的遊戲畫面想必已經讓玩傢領略到“次世代”手遊的超強震撼,而即將來到的限量不刪檔測試,必將會在此基礎上對畫面進行更多優化。畫面更流暢,效果更艷麗。沒錯,下次測試,一定會叫你好看!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誰是下一個高手?】
    都說人中呂佈,馬中赤兔。封測期間,遊戲開始階段就給出瞭霸氣十足地“騎士”呂佈,玩傢體驗到瞭一騎當千、酣暢淋漓的快感。很多玩傢都表示,呂佈的出現真是“太爽瞭”!沒錯,這就是遊戲要給你的感覺:“既然戰,就要爽!”既然如此,我們有理由相信,在這次限量測試中,很有可能還會出現讓玩傢們驚喜的強力角色。你的角色將會是一個蓋世英雄,駕著七彩祥雲來帶你翱翔,這個人會是誰呢?去官方網站翻一翻角色卡牌,選一個心中的“戰神”,然後靜靜期待吧。 
 【就是要玩花樣—看你還耍什麼花招?】
    《守護之光》以其多樣的養成玩法,讓遊戲除瞭刺激之外,更給人以深遠的內涵。之前測試中已經有瞭主線冒險、支線任務、精英關卡等七大副本,玩法多樣琳瑯滿目,好多玩傢都在抱怨,這麼多好玩的內容,測試太短玩不過癮啊。   即便如此,相信很多玩傢都還並不滿足,想想龍圖遊戲另一款顛覆性作品《刀塔傳奇》,裡面的“燃燒遠征”和挖礦模式令無數玩傢沉醉其間。那麼在《守護之光》中,是否也會有這種高黏性的遊戲模式等著大傢呢?加入戰損系統會讓遊戲策略性大為增強,而“挖礦”也會讓玩傢間的互動更為深入,與人鬥其樂無窮,好遊戲,玩的就是花樣! 
 【若為自由故,這都不是事—不動感那還像“劃”?】
    說到底,《守護之光》給卡牌遊戲帶來的最大顛覆還是“劃線式”自由操作系統。這也是讓玩傢感到最為震撼的地方。“我不要做觀眾,我要做指揮官!”相信所有玩傢都有這樣的呼聲,這就是遊戲的帶入感。九宮格站位,實時劃動操作,瞬時移動閃避,這一整套操作系統完全顛覆瞭卡牌遊戲堆砌數據的固有格局。玩傢要的是什麼?是自由,是爽快。因此對於本次測試,最大的期待莫過於操作上的進一步優化,讓自由度更高,操作更順暢,角色更智能。其實,前一次封測中的操作體驗已經充分證明遊戲的出眾,如果這次能更加進化,那將是玩傢最大的驚喜。隻要有自由,啥都不是事。 
    《守護之光》限量不刪檔測試即開啟,守護之戰烽火再燃,次元交錯期待重現。對於一款好遊戲,我們可以期待的實在太多,它所承載的遠不止把玩的愉悅,更是一份沒有束縛的愛。把你的猜想大膽地說出來,讓我們心手相約,共同期待。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守護之光》官網※《守護之光》新浪微博※《守護之光》騰訊微博※《守護之光》微信賬號:SHZG_longtu※《守護之光》官方QQ群:311850573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