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園少女:突襲者》Android版正式上架並追加新成員

發佈日期:2014-05-09 14:53:49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君

 

    早前曾報道過SE推出的首款輕小說型RPG手遊《學園少女:突襲者》即將推出Android版的相關情報,昨日(5月8日),遊戲正式登陸Google Play!


 
   SE把本作稱為“輕小說風格RPG”,玩傢在遊戲中將成為率領培養你小隊中的五位少女討伐想要侵入世界的妖魔,並揭開隱藏在這背後的謎團!
 

 
   在東京都,有一所占地廣闊設施豐富的私立女子學園,但是這所女子學園並不是普通的學校,而是要培養對抗不斷侵蝕世界的“妖魔”()精英的學校!在這所學校的少女會被編成不同的隊伍執行不同的任務,對抗所有想要侵蝕不同平衡世界的妖魔。而玩傢在遊戲中就是特殊部隊“Fifth Force”的第六隊隊長,你將要率領你部隊中的五位少女討伐妖魔,並解開這個世界背後的巨大謎團!
 

 
   遊戲的故事模式有點像電子小說,隻要按按按就能夠讓故事進行下去,故事可以Skip掉,回頭也可以再看,在冒險的時候可以選擇和不同的角色對話,每個角色都有好感度,好感度達到一定的量就會發生固有事件。除瞭劇情系統之外,無論是遊戲系統還是點點點的操作方法,都跟普通的卡牌遊戲沒什麼區別,唯一的好處大概是跟角色說話的時候,喜歡的角色會動來動去還會說臺詞吧。
 
    隨著Android版的推出,官方還特意追加瞭一名新角色!
 


▲ios及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