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島危機2》beta 版通關.說說感想.(含劇透)

嗯….首先, 單人模式的遊戲時間大約在7-8小時左右.

先說故事,
我相信BETA版的故事和正式版應該相差不大,畢竟不是能夠隨便改的東西..

寫這個故事的人不是腦子進水就是200年後才有人賞識的天才…
Crysis 2 和 Crysis 的故事之間除瞭人名之外沒有任何連繫!
連外星人都不是同一種!
外星人會被浸死!
納米服是外星科技!
主角是喪屍!
納米服製造商的老板千方百計想要變成喪屍!
外星人生化襲擊地球人,地球人再生化襲擊外星人!
納米服可以吸收外星病毒再改造成對付外星人的品種!
在這些不知所謂的基礎上再放入老土到已成定律的美國佬拯救地球情節!
最後還加入一些神鬼要素, 人的意識可以寄宿在納米服上,傳承下去!

……………………總之就是意義不明啦.

系統方面,

本作新增的暗殺指令很強,外星人連護盾都來不及開一擊解決,同樣強橫的還有投技..也是一擊殺敵,沒有碰到重甲敵人的時候可以直接當格鬥遊戲或是忍者遊戲來玩.
槍械的種類偏少,新武器亦少有發揮的機會, 試槍 的機會少得可憐….
納米服三種模式分別是:普通/裝甲/隱身,力量和速度模式變成常註功能瞭, 個人倒是認為這是敗筆,原本的四模式更有趣,分野明顯,也比較平衡.
地圖面積大幅縮小,應該是遷就主機版的關系吧, 以往的無縫地圖沒有瞭,變得很像CoD之類的任務模式,
完成目標之後載入,載入途中用衛星地圖標示出你到瞭這裡那裡,然後在一個新地圖開始下一個任務.個人認為又一敗筆…
載具戰幾乎沒有,載具本身的數量也少,頗為失望.
另外有關氣氛…..沒有什麼氣氛可言就算瞭.

畫面,

隻是BETA版的關系, 畫面不算出眾, 估計這其實是主機版的畫質,不過以主機來說應該很好瞭.

總結

畫面先不說, 因為是BETA.
可是那個故事是怎麼一回事!? 設定隨便改,人物也隨便改,一代的主角更不知所蹤,整個故事像是大集燴, 這邊抄一點,那邊抄一點, 不倫不類. 太恐怖瞭!
縮小地圖,大量的室內場景,我明白這樣子更適合處理能力有限的主機,可是一代其中一個賣點不就是大型而且細緻的室外場景麼? 二代就直接扼殺瞭?

老實說, 原本我要入正版的,現在要觀望瞭,看看最高效果的畫面怎樣,因為這個BETA除瞭畫面因為是BETA不能評論之外其馀幾乎都是缺點,而且是敗給自己的第一代. 如果連畫面都輸瞭, 這作就沒有什麼價值瞭.

希望這個BETA其實是惡搞版,是特地放出來胡弄大眾的…..

 
《孤島危機2》官方網站:http://www.ea.com/games/crysis-2

孤島危機2》遊俠專題站:http://android.game2.tw /zt/crysis2/

孤島危機2》遊俠專區:http://game.ali213.net/forum-418-1.htm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