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連萌》道具種類及作用介紹

  天天連萌的玩傢們,該遊戲大傢是否都有在玩瞭呢?相信很多QQ用戶都玩上瞭吧,該遊戲有哪些道具呢?這些道具具體是怎麼使用的呢?遊迅小編就來詳細介紹一下天天連萌的道具使用介紹吧:

  天天連萌有哪些道具?

  有快速提示快速閃電時間延長輕松連鎖得分UP等道具。

  溫馨提示:每次隻能選擇三個道具哦,選擇合適的道具,對提高分數非常有幫助哦。

  1.快速提示有什麼作用?

  加快提示可消除的磚塊,長時間不操作的情況下,就會顯示出可以消除的方塊,不過使用瞭快速提示之後,等待的時間就會縮短許多。

  2.快速閃電有什麼作用?

  使閃電更容易出現,僅在閃電模式中出現,閃電可以立即取消方塊,使用瞭快速閃電後,出現閃電的幾率增加。

  3.時間延長有什麼作用?

  遊戲過程中隨機出現可增加時間的磚塊,使用瞭這個道具之後,在遊戲中偶爾會出現鬧鐘圖案,點擊消除後可以增加時間。

  4.輕松連鎖有什麼作用?

  輕松連鎖:Combo時間+33% ,段時間不操作之後,combo就會消失,而使用瞭輕松連鎖後,這一時間會略微有所延長。

  5.得分UP有什麼作用?

  增加分數加成,每次消除都會得分,而這個道具可以讓得分增加10%。

天天連萌 電腦版
評分:6.7
類別:休閑益智  大小:17M  語言:簡體中文
查看詳細信息>>

已有4人下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