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小將》新版本周上線 新服“一騎當千”開啟

  手機遊戲《大城小將》發佈瞭iOS全新的版本,並且首次開啟瞭新服務器“一騎當千”。對於《大城小將》的玩傢來說,全新服務器意味著全新的旅程,在戰火紛飛的三國世界中能否一夫當關萬夫莫開,就要看你的本事瞭。新服務器隻是官方為玩傢提供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而新版本還加入瞭瞭邀請好友功能,呂佈、貂蟬等人的強力加入也為遊戲中的武將搭配新增瞭無盡樂趣。

  【邀請碼功能】

  本次新版本更新的最大亮點就是邀請碼功能,玩傢可以通過輸入別人的邀請碼來獲取豐厚的獎品。每當有一位玩傢成功輸入瞭您的邀請碼,您就會增加一個兌換點數,當您的兌換點數達到一定數值的時候,您便可以兌換豐厚的獎勵哦。所以說您邀請來的新玩傢越多,您就可以獲得越豐富的獎勵。

  【全新群雄武將】

  呂佈、貂蟬以及董卓的強力加入將帶給您意想不到的全新搭配,而此次不僅增加瞭全新武將,以前版本老武將的技能也有所改變。這也極大程度的滿足瞭新老玩傢的不同需求,陣容的搭配還是需要各位玩傢按照喜好來進行。

  武將名稱 技能名稱 觸發要求

  黃月英 主公大人 與劉備一起上陣

  夏侯惇 表兄弟 與曹操一起上陣

  曹丕 薑還是老的辣 與司馬懿一起上陣

  賈詡 官渡獻策 與曹操一起上陣

  荀彧 驅虎吞狼之計 與劉備一起上陣

  郭嘉 你哥要死 與孫權一起上陣

  小喬 我是你姨媽 與陸遜一起上陣

  甘寧 生死之交 與呂蒙一起上陣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