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牢守護者》僧侶加點

  還是先看下技能吧,一個破壞、一個回復、一個buff,加點方式的選擇具體還是看你喜歡哪個方向吧

  陷阱光環(誘捕光環)——這個光環的所有敵人體重和成為一個負累,大大減慢敵人的攻擊速度和移動速度。

  電力光環(電動光環)——這個光環的敵人感到他們的靈魂慢慢流失,生命的價值隨著時間慢慢減少瞭。

  恢復光環(治療光環)——這個光環,受傷的隊友將會慢慢地得瞭醫治。

  殘疾光環(削弱光環)——這個光環的破壞力的敵人將會下降。

  憤怒光環(激怒光環)時所有的敵人的氣氛會開始變得盲目,對每一個人,死亡。

  技能:

  英雄-增強(成人小遊戲英雄推進)啟動時,所有的隊友的能力將會增強,恢復生命的價值的速度增加。

  防禦-增強(國防推進)啟動時,所有防禦塔恢復生命的價值的速度將會提高。

  武器:長矛

  近戰LianZhao(近戰組合)的3倍-monks釋放矛攻擊,每次攻擊會增加你造成的程度和范圍。

  能源(能量體)——他的長矛氣量的喇嘛,他的槍發射敵人的進攻在遠處的能量。

更多相關資訊請關註:地牢守護者專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