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萌捕》試玩評測 一個有意思的克隆遊戲

  北宋年間,市面出現大量假幣,聖上令神侯府和六扇門徹查此事。諸葛正我突然離奇失蹤,引發眾人紛紛猜測。為此四大名捕出動尋找線索。主角機緣巧合被攪進事件中,與《四大萌捕》一起抽絲剝繭,尋找事實的真相……

  遊戲給人第一眼的感覺其實很重要,所以一個優秀的畫面往往是必須的。跟遊戲的名字一樣,《四大萌捕》的畫面主打“萌”元素。配合上“熱血動漫”的畫風、萌萌的“二次元”角色。剛進入遊戲的時候,會有三個職業男女六個人物讓你挑選,人物造型唯美、Q版激萌可愛,刻畫上也比較用心。場景效果也設計的非常優秀,可以說在美術方面是下瞭一定功夫的。

【劍士】—— 執劍而立,八方來襲莫不能擋,攻守兼備

【拳師】—— 手握重拳,含蓄內斂亦能阻敵,防高血厚

【刺客】—— 持刀而藏,忍辱負重亦所不惜。攻高敏高

  雖然遊戲畫面上設計的十分優秀。但實際上如果大傢以前玩過網頁上的俠物語跟手機上的萌江湖的話,就會感覺《四大萌捕》基本就是個換皮遊戲。人物模型稍微動動就拿上來瞭。如果不仔細看很多都看不出有改動,更甚者直接換個名字就成另一個人瞭。好吧,丸子承認俠物語的人物真的很不錯,外形靚麗特點十足。那你也不能這麼直接生搬啊。一個模型做個3個遊戲,你真當玩傢看不出來是嗎。

  如果說在畫面場景、人物模型是個換皮的話,那在遊戲的功能、玩法上就是移植瞭。最多就是給功能換瞭一個叫法,跟頁遊一樣。遊戲的主要玩法上仍然還是在推圖,招募培養俠客上。

  《四大萌捕》戰鬥畫面

  《俠物語》戰鬥畫面

  首先是推圖,遊戲采用瞭跟卡牌遊戲一樣的自動戰鬥模式,人物怒氣滿瞭釋放技能,沒有任何可操作性。其實丸子我覺得原來俠物語的戰鬥方式挺好的,不過可惜遊戲沒用采用,玩傢需要做的無非就是選選角色,佈步陣,剩下就是看動畫瞭,不過戰鬥過程還是相當的養眼的。人物動作流暢,畫面表現優秀,技能效果絢麗。憑心而論,遊戲在推圖戰鬥方面的表現還是很不錯的。

  俠客的玩法也跟卡牌遊戲類似。玩傢可以通過酒館中來隨機的抽取俠客,強化上當然也是大卡吃小卡。多餘的俠客可以用來增加主力俠客的屬性。遊戲目前沒有進化系統。而且俠客也不是通過戰鬥獲得經驗來升級,而是改成瞭用副本裡掉落經驗丹來升級的。以丸子遊戲江湖那麼多年的經驗看,這很容易拉大土豪跟普通玩傢的差距。也就是說如果你的俠客跟別人不是一個級別的話就永遠不可能追上對方,而且隻要多金,你就能打造出非常BT的俠客。

  人靠衣、馬靠鞍、好的裝備三萬三。遊戲裡共有武器、衣服、頭部、配飾等四種裝備。玩傢從挑戰塔和江湖中搜集到的江湖碎片和印記,打造出屬於自己的裝備並且。可以通過強化、合成、鑲嵌、洗練等來強化自己的裝備。想要彰顯身份嗎,想要與眾不同嗎。隻要998,名額有限,機會難得。

  如果拋開換皮這個不太好聽的字眼。《四大萌捕》從畫面上、玩法上說還是一款不錯的遊戲。在玩法上遊戲除瞭卡牌遊戲常見的功能外,還有像是天牢押送、挑戰塔、競技場、逆襲、通緝令等各種有趣的玩法。不過很多是有角色等級限制的,丸子的等級不高,很多的玩法無法給大傢詳細的介紹瞭,這裡說聲抱歉瞭。如果玩傢們喜歡的話可以親自進遊戲感受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