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姬》任務系統詳細介紹

  唐姬的任務系統是遵循最經典的任務系統玩法。可能對於新手玩傢來說理解起來稍有困難。不怕,下面小編就針對《唐姬》的任務系統來給新手玩傢們詳細的介紹一下吧!希望各位新手玩傢看過之後能有一定的瞭解。

  首先問題是,如何查看唐姬的任務,有兩個途徑可以做到。

  第一做法,直接點擊“一鍵任務”下面的“任務詳情”按鈕。就可以彈出任務面板。

  第二種做法,就是當玩傢在副本裡面,或者在戰場裡面的時候,這時候,沒有“一鍵任務”也沒有“任務詳情”按鈕,玩傢需要先點擊頭像,然後從最下面的菜單欄裡面點擊任務按鈕,這時候,就能查看任務瞭。

  唐姬任務,分為如下幾種。

  第一種:新手任務

  新手任務是為瞭讓新手在第一時間適應玩傢所做的任務。這種任務特點非常明顯,就是查看NPC對話,不像主線任務及它支線任務(有的任務需要玩傢去購買一件物品)。一般的玩傢並不會明顯的感覺到新手任務的存在,而事實上也的確是這樣。

  第二種:主線任務

  主線任務是遊戲發展的線條,貫穿整個遊戲的生命周期,如果我們將遊戲理解為電視劇的話,每一個新等級,就是連續劇一集新的劇情。主線任務,就是劇情的展示。這意味著,如果你不看第一集,直接看第二集,你可能對發生的事情摸不著頭腦,遊戲裡面可不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所以,如果你不做上一個主線任務,那麼,遊戲就不能往前推進,你也就做不瞭下一級的任務。

  既然主線任務如此特別,如此重要,那麼主線任務獎勵一般也是非常之豐厚,是玩傢升級,賺錢必做任務!

  第三種:支線任務

  支線任務顧名思義,是配合主線任務的一些任務。好比武俠片不能總是打打殺殺,雖然報仇雪恨永遠是主線,但閑暇時候,逛逛青樓,殺殺土豪這樣的支線還是需要的。支線與主線不同的是,並不會影響遊戲的推進。所以如果你不做支線也能升級,那麼你可以不做,不過,建議玩傢,無論是主線任務,還是支線任務,一律做瞭,這樣才能更快的升級。

  第四種:日常任務

  日常任務,顧名思義,就是每天都可以接的任務。日常任務有很多,典型的就是運鏢,跑商,大唐戰場這樣的任務。每天都有,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大唐戰場這樣的任務。因為這可謂沿武之幫的唐朝,最最隆重的活動瞭,遊戲裡面的所有玩傢,會聚在一起,組成“英”,“豪”,“雄”三支隊伍,然後展開廝殺。正是由於其隆重性,所以戰場的經驗獎勵,是非常之豐厚,擊殺對手越多,得分越高,那麼累積的戰功也就越高,戰功,可是唯一的終極武器獲得渠道啊。

  第五種:循環任務

  循環任務,即一個任務要不停的循環做,典型的就是討伐令,可能一個任務可以做20次甚至更多。這種任務的特點,一般經驗都比較低,是玩傢打發無聊時間,升級的一個好幫手。唐姬的循環任務不多,隻有兩種:討伐令,美人心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