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的魔術師》IOS版上線 遲到兩年的像素大作

發佈日期:2014-04-24 17:09:17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君

    日本遊戲開發商Kotobuki Solution以打造像素手遊知名海外,近年來更是推出瞭數款非常不錯的經典遊戲,今天小編要為各位介紹的是該工作在12年開發的一款遊戲《命運的魔術師》。
 

 
  《命運的魔術師》講述瞭名為卡裡烏斯的父親攜帶著自己的三個子女在一個小鎮上過著平淡的生活,但是某一天卡裡烏斯突然的消失瞭,三個孩子相依為命,十年後因,一個名為雷拓的魔法師來到瞭小鎮,遇到瞭三兄妹,一場關於命運的冒險由此開始。
 

 
  《命運的魔術師》采用瞭經典的日系RPG設定,在遊戲中,玩傢可以學習不同的技能動作。利用不同的技能搭配來進行戰鬥,玩傢在遊戲中需要及時的升級技能。在這款遊戲中還有著特殊的魔法石道具,在遊戲中玩傢可以利用魔法石來提升自己的技能等級。玩傢在遊戲中中還可以通過與小夥伴組隊一同進行戰鬥。遊戲還是蠻有意思的。


▲ios 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