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師對決》快節奏雙競技玩法 首次全面詳解!

發佈日期:2015-04-02 09:12:53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首款成長性競技卡牌手遊《召喚師對決》與傳統的RPG卡牌手遊不同,既擁有1v1真人在線對決,也有爬榜天梯賽,同時滿足電競愛好者、大眾手遊玩傢的各種競技需求。一款手遊,兩種競技體驗,總有一個讓你為之瘋狂!

圖1 召喚師對決

      同時擁有兩個完全不同類型競技場的手遊還是比較少見的,而《召喚師對決》就是其中之一。《召喚師對決》的在線對決和天梯賽,一個實時真人比賽,一個是離線排行榜,令電競愛好者、大眾手遊玩傢都能從中發掘戰鬥快感,不斷超越自我,實現個人價值突破。

圖2 新版主界面

      【在線對決:偏職業電競玩傢的競賽】

      《召喚師對決》之所以能稱得上是競技卡牌手遊,與其擁有真的1v1在線競技系統不無關系。玩傢隻要保證等級達到30級,且手機網絡暢通,或在wifi環境下,就能同其他玩傢進行1v1實時真人在線比賽。

圖3 在線對決競技場《召喚師對決》的在線對決,與RPG卡牌手遊的競技場有本質區別。傳統競技場多是自動戰鬥拼數值,而《召喚師對決》的在線對決則是真人之間的實時較量。比賽中,需要玩傢全程手動出牌、擺牌、釋放召喚師技能,還要根據場上賽況,隨時調整戰術。令玩傢切身體驗到職業電競選手比賽時的緊張刺激。而且比賽勝利時的那種滿足感、成就感,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

圖4 1v1比賽實況

      除此之外,在比賽模式上,《召喚師對決》為玩傢提供瞭公開賽、私密賽兩種模式。公開賽:房間無密碼,玩傢可任意邀請或者加入比賽房間,進行1v1對決。同時,玩傢也可以觀賽者身份,觀看他人的比賽。私密賽:玩傢通過設定房間密碼,來限制比賽對手,甚至是觀看玩傢。《召喚師對決》的兩種比賽模式,充分體現出其競技賽的公平性、職業電競性。

      【天梯賽:偏大眾玩傢的競技場】

      針對喜歡成長性玩法的大眾玩傢,《召喚師對決》特意開設瞭天梯賽競技場。玩傢可通過挑戰其他離線或在線玩傢來爬榜。看著自己排名一點點在提升,那種喜悅和成就感,不言而喻。

圖5 天梯競技場

      當然,天梯賽對玩傢等級還是有一定要求的。隻有玩傢等級達到10級才能去挑戰其他玩傢,獲得積分和聲望。聲望累積可以提升頭銜,不同頭銜有不同的獎勵。而積分則決定排名。積分越高排名越靠前,所能獲得的排名獎勵就越多。如果你是一個專註於挑戰自我的人,那麼天梯賽一定能讓你找到成就感!

圖6 天梯賽實況

      無論是大眾玩傢,還是電競愛好者,在《召喚師對決》中都能找到適合你的競技玩法。如果你已經迫不及待想要體驗3分鐘一局的快節奏競技卡牌戰鬥,那麼就趕緊登陸《召喚師對決》官方網站,下載安卓版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