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麗影9》20分鐘20萬經驗值極速刷級法

  《古墓麗影9》20分鐘20萬經驗值極速刷級法,此方法極度霸道,不過需要3個人刷,一人得經驗,另2人輔助(也就是打義工)~~~

  方法如下:開個私人派對

  遊戲模式: 救援

  人數:3人 (生還者2人,掠奪者1人。掠奪者一方為刷經驗者)

  地圖:地下深處

  裝配技能:攻擊技能裡的 熟練的殺手(可以讓你每一次爆頭多25的經驗值)

  回合時間:20分鐘 (救援包裹數量隨意)

  每次可獲經驗:20W+ (如果你1級進來,刷完20分鐘出去的時候是26級)

  步驟:

  1) 掠奪者+生還者B在DROP POINT附近待機

  2) 生還者A去拿救援包後回到DROP POINT附近並走到如視頻所示的樓梯處

  3) 掠奪者爆生還者A的頭,此時A會倒地

  4) 蹲在旁邊的生還者B馬上救助A

  5) A再次提著救援包讓掠奪者爆頭

  6) 重復3 > 5的步驟

  7) 子彈不夠的時候,掠奪者旁邊就有個彈藥補充包,距離大概3米左右,十分近

  註意的地方:

  1) 此方法每爆一次頭,根據離DROP POINT距離遠近,是750或者1000的經驗(加經驗的技能名叫帶旗者),jojo和我實驗瞭很多個站位,最後發現樓梯這裡是有95%的幾率都是1000/次,偶爾出現750/次的。

  2) 進視頻裡的那個DROP POINT房間時,讓2個生還者拿救援包先進,掠奪者最後進.這樣刷1000/次的幾率比較大.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這個是刷瞭無數次後得出的經驗.

  3) 偶有救援包掉地後無法再撿起的bug,這時隻能等救援包重新刷新新位置才能獲得。估計這個與爆頭和救援速度過快有關。

  4) 此方法沒什麼機會刷物料,建議大傢到最後幾級的時候還是用老辦法慢慢提包順便攢物料吧。總數需要22W多。

古墓麗影9專題: www.yxdown.com/zt/TombRaider9/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